馬俊麟「曖昧王瞳時間點」露餡! 私密對話藏「雲端APP」洩禁忌的愛

圖文/鏡週刊

演員王瞳和馬俊麟在鄉土劇《大時代》中愛的死去活來,在現實生活也疑似假戲真做,讓整齣戲牽連到現實生活,雙方戰場甚至延燒到法院對簿公堂。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怒告王曈侵犯配偶權,祭出4大武器,求償400萬元。不僅有情書為證,王瞳和馬俊麟共用記事本APP透過雲端隔空傳情,內容正好佐證二人的曖昧情愫,疑似早在今年4月間就悄悄萌芽,而非外界以為的六月間才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和王瞳二人利用evernote記錄交往的點滴,還不時上傳電影票存根等,甚至二人約會的照片到雲端,保存珍貴回憶。資料透過evernote可隨處存取的功能在雲端儲存後,藉由設定共同密碼,二人便可祕密共享帳號內的筆記內容,外人完全不知情。

王瞳(左)與馬俊麟(右)在本土劇中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想到愛火延燒到現實生活。(翻攝王瞳臉書)

根據二人的evernote筆記本內容,馬、王不倫戀情7月初曝光後,王瞳的負面新聞排山倒海而來,王瞳家人對此十分反彈,要求她不要再和馬俊麟聯絡。但王瞳為愛豁出去,沒有回應家人,只將家人連珠砲的怒罵訊息,截圖傳到雲端記事本,似乎是想讓馬俊麟知道她的癡心。

馬妻在馬俊麟車內發現王瞳寫的情書卡片,上頭露骨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圖為示意模擬畫面)

二人可說是愛得越苦越甜蜜,馬俊麟不捨王瞳遭謾罵,疑曾到王家向王瞳家人解釋,因王瞳在7月22日的記事本寫著:「謝謝你來看我,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的,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為了我特地讓我爸媽唸…。

本刊掌握,馬王的雲端傳情,大部分都是王瞳寫給馬俊麟,馬俊麟較為被動,但其中一篇記事本中,馬俊麟上傳翻拍一張卡片的照片,內容用二人的本名寫下誓言:「姍耘(王瞳本名)♥如龍(馬俊麟本名)」,還備註留言說:「突然發現我們的名字擺在一起好像。」顯見二人愛得很深。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馬王戀新鐵證4】「424」畸戀密碼 正宮解密後氣炸了
【馬王戀新鐵證5】馬俊麟車上出現陌生鑰匙 王瞳爸意外戳破真相
【馬王戀新鐵證6】偷歡玩心機 馬俊麟調虎離山會王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