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正宮「4大鐵證大反擊」 曖昧情書曝光..揭穿王瞳偷人夫

圖文/鏡周刊

演員王瞳和馬俊麟合演鄉土劇《大時代》疑似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9月底忍無可忍,正式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元。11月4日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馬妻透過委任律師祭出4大武器全面反擊,一是本刊拍到馬王二人9月間幽會的照片;二是馬妻翻拍在馬俊麟車上發現王瞳所寫的卡片,內容宛如情書;第三是在丈夫車上發現一把疑似王瞳家的鑰匙及磁扣;第四則是有馬王二人透過共用記事軟體「evernote」雲端傳情的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妻6月底發現丈夫和王瞳之間的曖昧情愫,氣憤地在臉書發文控訴遭「王小姐」介入家庭,讓馬王疑似不倫戀浮出檯面。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馬俊麟與王瞳,以及王瞳男友、歌手艾成都立即澄清否認,但馬王二人在劇組的曖昧情狀包括共吃便當、共進淋浴間洗澡、刺青示愛等內容陸續被爆出,疑似不倫戀的風波不斷延燒。

 
馬妻在馬俊麟車內發現王瞳寫的情書卡片,上頭露骨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圖為示意模擬畫面)

之後疑因新聞風波鬧大,馬俊麟和王瞳承諾彼此會斷個乾淨,馬妻雖然飽受遭背叛的痛苦,但又心疼雙胞胎兒子才出生不久,需要父親關愛,而且也對王瞳被家人長年當作搖錢樹,凡事都被要求以「錢」為優先考量,和艾成的感情也因家人反對受阻等處境,萌生同情,因此決定選擇再給馬俊麟和王瞳一次機會。

馬妻在馬俊麟車內發現王瞳寫的情書卡片,上頭露骨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圖為示意模擬畫面)

沒想到今年9月間,說好不再聯絡的王瞳和馬俊麟,卻被本刊拍到仍然在暗通款曲,4天就被直擊2次約會勾纏,其中一天二人夜奔健身房幽會,又一前一後離開,一起喝豆漿。更加曖昧的是,二人共享宵夜後,馬俊麟直接鑽進王瞳的汽車副駕,前後不到一分鐘又下車,短短的時間,是運用何種道別方式,讓人充滿遐想。

馬俊麟和王瞳疑為掩人耳目,透過記事軟體「evernote」雲端傳情,互訴彼此愛意,也保存甜蜜回憶。(圖為示意畫面)
王瞳(右)和馬俊麟(左)因飾演鄉土劇《大時代》情侶,爆出假戲真做。如今傳出馬妻在老公車上找到王瞳情書,成為提告有利證據。(翻攝王瞳臉書)

馬妻從本刊報導得知丈夫和王瞳依舊藕斷絲連,再也忍無可忍,委託律師對王瞳提告求償。據本刊掌握,其實馬妻提告當時,原本已經對丈夫死心,打算連馬俊麟也一起告進去,但想到家中一對雙胞胎兒子,認為丈夫再怎麼樣都是孩子的爸,所以最後才沒對丈夫提出告訴。

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圖)7月初在臉書驚爆被「王小姐」介入家庭,讓馬王不倫戀浮出檯面。(翻攝梁敏婷臉書)
馬王不倫戀鬧到對簿公堂,士林法院首度開庭時,馬俊麟妻子委任律師林晉宏出庭後接受採訪畫面。(翻攝民視新聞)

雖然馬妻所提的證據無法證明馬王二人曾發生性關係,但在《民法》上能否構成侵犯配偶權要件,尚難定論。而王瞳至今並未表明對官司的態度,在沒有和馬妻梁敏婷和解前,雙方未來在法庭上勢必掀起法律大戰。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馬王戀新鐵證2】「不怕愛你辛苦…」 王瞳苦戀情書全文曝光
【馬王戀新鐵證3】愛的記錄全藏雲端 私密對話洩禁忌的愛
【馬王戀新鐵證4】「424」畸戀密碼 正宮解密後氣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