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沒電啊!忍2年怒找水電工發現是「保險箱」 拆開驚呆:竟然有東西

▲▼沒電的插座打開發現竟然是保險箱。(圖/翻攝自DaЯRen twitter)

▲沒電的插座打開發現竟然是保險箱。(圖/翻攝自DaЯRen twitter)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如果家中有個沒電的插座,你會就此放著不管?還是會把它拆開來修理呢?在英國有一對夫妻2年前購入一間房子後,發現一個插座沒電,忍無可忍之下找來水電工要來維修,才發現根本不是插座,而是保險箱。

根據諾丁罕郵報(Nottingham Post)報導,屋主達倫(Darren Steels)今年45歲跟他的老婆於2017年在哈克諾(Hucknall)地區買下了一間房子,他們發現樓梯底部有一個插座無法通電,由於這個插座位置非常優越,很適合用吸塵器打掃樓梯的時候插電,所以這個插座的存在讓他們感到非常沮喪與困擾。

達倫說,「我真的受夠了,所以決定找水電工修理」。水電工檢查了之後發現,這個插座完全沒有通電,於是決定拆開插座詳細檢查,才揭露了這個插座的秘密,它其實是一個「插座型保險箱」,後面連接了一個小抽屜,但是很可惜的是裡面沒有任何珍貴物品,只有一堆灰塵、一坨絨毛、一隻死蜘蛛。

▲▼沒電的插座打開發現竟然是保險箱。(圖/翻攝自DaЯRen twitter)

▲打開發現竟然裡面只有一隻死蜘蛛。(圖/翻攝自DaЯRen twitter)

雖然「插座型保險箱」已經被打開,但是保險箱應該配有一把鑰匙可以直接開啟,不過達倫並沒有鑰匙,但還是打算把這個保險箱保留給「後人」。

達倫把水電工拆「插座型保險箱」的影片在推特上瘋傳,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家也有一個沒電的插座,我絕對要去檢查它!」、「這個真的既搞笑,又很詹姆士‧龐德」、「我小時候一直都很想要一個這樣的插座」、「不要在裡面放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因為大家都知道了」。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