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棒球男神」李政厚帥到該直接出道!神似BTS柾國 連SM娛樂都公開追蹤他

▲南韓球員(圖/翻攝自IG@HOOHOOHOO__、@980820_51)

 「12 強」棒球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粉絲們除了幫中華隊加油之外,其實也有不人注意到球員的顏值,像是南韓職棒 Kiwoom 英雄隊的李政厚,這次也參加 12 強球賽,不僅球技絕佳,還擁有神似 BTS 柾國的帥氣外貌和模特兒身材,連 SM 娛樂公司都在 IG 上公開追蹤他,只要一現身就引起粉絲瘋狂尖叫,高人氣根本就可以直接出道啊!

中華隊 12 日對上南韓隊,被視為是關鍵之戰,其中一個要警惕的對象,就是年僅 21 歲的「風之孫」李政厚。李政厚的父親是韓國職棒知名球星「風之子」李鍾範,因為頂著這個光環,李政厚從少棒時期就備受矚目。

李政厚繼承爸爸的絕佳運動員基因,185 公分的他不僅跑壘速度快,打擊也不遜色。2010 年由起亞虎隊舉辦的少棒賽事中,不僅替球隊拿下冠軍,還被獲選為「最有價值的球員」。2016 年李政厚入選亞青賽韓國隊,被媒體選為韓國歷代 Top 10 的國際青棒選手,後來成為韓國職棒 Kiwoom 英雄隊的外野手,2017 年締造單季 179 支安打紀錄,連敵隊球迷都讚賞他的實力。

李政厚年紀輕輕年薪已經突破 2 億韓元,擁有「風之孫」與「Super Rookie」的稱號,也被稱為韓國職棒史上最恐怖的第一棒。這次 12 強棒球賽,他狀況極佳,在預賽狂敲 3 支長打,壓過其他大砲型前輩,是中華隊要警戒的主要對象之一。

李政厚被認為是能超越父親的明日之星,除了運動方面的亮眼表現,李政厚的外表更是圈粉無數,深邃的五官神似 BTS 柾國與演員金秀賢的綜合體,加上運動員特有的陽光爽朗特質,一點都不輸給偶像明星。

李政厚的外貌甚至引起 SJ、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SM 娛樂」關注,不僅個人 IG 被「SM 娛樂」公開追蹤,過去他也參與過 SM 所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與娛樂圈的距離越來越近,被粉絲說是「隨時出道都不意外」!

李政厚舉手投足都散發明星氣質,每次現身不但吸引女粉絲尖叫,連男粉都超多,被不少韓國男同志封為棒球男神!本身就是運動員還有超高顏值,根本超完美啊!欣賞精彩比賽之外還可以看到帥氣的球員,真是太幸福了~

文/柯夢波丹 圖/IG@HOOHOOHOO__

【我要吃肉】2020新北市消防猛男月曆出爐!翻到9月「大肌丁海寅」網嗨炸:看到高潮了

李孝利真的是嫁給愛情!老公李尚順心甘情願陪做「夫妻瑜伽」被折來折去的樣子太有愛了啊~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