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忠/豪宅門與論文門 你關心哪一個?

▲▼韓國瑜仁愛路樓中樓住處。(圖/記者徐斌慎攝)

▲韓國瑜仁愛路樓中樓住處。(圖/本報資料照)

文/葉文忠

「學貸免息」發酵,像把屠龍刀,揮進了綠軍青年營區,照出民進黨長期只會利用年輕人,卻又無法解決其困境的殘酷政黨,於是逼出「豪宅烏賊術」,殺進了韓國瑜的「庶民」區,在營帳內放火,想一舉殲滅「庶民軍」,並阻止「學貸」傷害繼續擴大效應,一石二鳥。

從戰術格調上的比較,「學貸免息」是政策,以政策為兵器,讓人民突然驚醒,這才是一個有政治高度參選人該有的「前瞻建設」,是台灣未來「種子培育」計畫,議題一出,像航母戰鬥機降落時後方拉開的大傘,把仇中的「亡國感」瞬間拉向了「興邦感」之路;「豪宅烏賊術」是用糞水潑,也是綠營屢試不爽的唯一武器,整個行政系統全面發動「形象毀滅」戰,把一個合法的購屋案潑成「化糞池」,這是兩個陣營的高度與格調。

但今天不談高度與格調,而要談更重要的事。

沙場對戰,戰術手段多麼骯髒,畢竟就是戰術,但令人詫異的,本該「觀戰」的媒體,在今年的大選中,幾乎全數「成軍」,一種不成比例的對峙,全面圍剿韓國瑜,成為蔡英文主力軍,這在過往的選戰中幾乎從未見識過,蔡英文形同赤裸裸的昭告天下:對,媒體都是我的,我就是這麼幹!

試問大學還需要開「新聞系」嗎?那些傳播原理、新聞理論、守門人的理論,早就死在台灣,記者的工作本是挖真相,說事實,在台灣已因黑暗的政治,演化為膽大妄為,改寫事實的「腥聞」製造業,不是曲解真相就是掩蓋真相。

文字如筆刀,讓心術不正的人拿來運用是相當可怕的,這可不是謝震武批評韓國瑜的「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邦)」,民主時代,領導者失言不會喪邦,頂多被人笑話,記者失德「膽大妄為」才恐會喪邦,因為記者別號叫「社會良知」。

看看購屋案記者軍如何玩文字,下標是「韓國瑜買豪宅」,事情真相是「韓國瑜買不起豪宅」,觀眾卻會因新聞標,當成「韓國瑜坐擁豪宅」,非韓國瑜「根本買不起豪宅」,這就是利用文字的手段,我要你看成什麼就什麼,藉以一舉打跨韓國瑜的「庶民」標記。

「庶民」是什麼?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庶民」是平民對比皇親國戚的身分,從不是貧富單位,更為淺顯的解釋,是「來自民間」,我家如果開鐵工廠,或是資源回收廠,年營業額破億,我難道不是庶民?韓國瑜是被眾多「來自民間」的百姓們,由下而上抬出來的,富可敵國的蔡英文,過往競選時一樣以「三隻小豬」綁住「庶民感」,訴求的就是一種來自民間的力量,蔡政府總以「自我掌嘴」來攻擊韓國瑜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了,但台灣人民眼盲耳聾,幾乎不在乎民進黨的兩套標準,嚴以律藍,寬以待綠,不提合法交易,不查偷洩個資的單位,刻意把「庶民」改裝成「貧民」,極盡詆毀被洩個資的受害者,這個國家的執政黨與其支持者,簡直病態到無可附加。

另一個,絕對高於「選舉」的議題,則是「論文門」。

論文門你只要關注的細節越多,就會發現越可怕。是的,「博士」離庶民太遙遠,沒有多少人懂,但領導人的誠實、品德與操守,攸關著社會價值,國家上升與淪陷,重要性超越了一切。

如此重要的國家頭條大事,至今乏「媒」聞問,媒體沒受到控制?鬼才信。蔡英文「論文門」,就是「博士學歷」的真相,經過林環牆、賀德芬、徐永泰、彭文正幾位教授鍥而不捨,抽絲剝繭的查證,蔡英文那黑暗中的德古拉靈魂將見到陽光了,蔡英文至今拿不出那本通過審核證明的博士資格的論文本,沒有論文就絕無可能拿到學位,沒有學位,何以能在台灣「以博士之名」招搖撞騙,在大學任教以及擔任公職?曾任倫敦大學的台籍教授馬森,剛巧在蔡英文就學期間在該校任教,看到陸續曝光的資料,直接批判蔡英文「膽子未免太大」,「博士學歷確實造假」

▲▼蔡英文總統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證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總統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證明記者會。(圖/本報資料照)

寫過論文者,必定知道蔡英文的博士學歷有鬼,今年6月28日才送達LSE婦女圖書館藏書區(非論文區),與她10月才上傳國圖的「論文」,反而成為「一切攏是假」的最重要證據。

有鬼之處太多,我將最「鬼扯」之處條列:

1.沒有館藏:倫敦大學法學博士畢業生至少該繳交三本論文,給倫敦大學(LSE)圖書館、倫敦大學高等法律研究(IALS)所圖書館、國會圖書館(SHL),但蔡英文在三所該有論文的圖書館,1984年以來一本都沒有,全數失蹤,像話嗎?

2.絕世天才的修業時間:自述2年拿1.5個博士,可謂前無古人,愛因斯坦花了5年拿到博士學位,史帝芬霍金花了4年拿到博士學位,政經學院有此等絕世天才博士誕生,豈不大肆宣揚,全世界的大學不搶翻了?

3.嚴格限閱:林、徐教授以學者的身分親自前往LSE察看,種種戒備森嚴的限閱措施,事前申請、不准拍照、不准影印、不准抄寫等等,而這些由館方證實來自作者的要求。

4. 不符規範的裝訂與格式:彭文正親赴倫敦找到蔡英文同期同學的標準論文比較,為藍皮裝訂、格式規範嚴謹並有九條防偽線,而徐永泰博士查閱蔡英文在婦女圖書館的論文,缺頁、格式、章節索引錯誤百出,甚至結論都沒有,判斷為「研究計畫」,但10月才上傳央圖的論文電子檔,「結論」卻又神奇出現。

▲蔡英文今年送達的論文,裝訂和倫敦大學標準的論文格式完全不同,且存放在非論文區。(Youtube影片)

5.多次補發的證書:拿出的學位證書都是補發的,竟有三種版本,排版均不同,有這種可能嗎?而政經學院申請規定中,校友「終身」只能申請補發一次,三個版本是怎麼冒出來的?

6.升等資料成為機密:蔡英文教授的升等資料,齊備一切學歷證明,竟被教育部列為機密,封存到2049年,倒底多麼見不得人?

碩士以上者,你的論文口試委員可能沒簽字嗎?你的論文可能在你畢業的學校一本都沒有嗎?一本經過焚膏繼晷苦汗換來的學位論文,為何要怕人看?

倒數中的醜事終將爆發,一旦爆發,就是國恥,從民進黨「聲援」論文門如此「低調」來看,蔡英文身邊人肯定知道「學位是假」恐為真,否則這一道道躲躲藏藏、遮遮掩掩、限制閱讀、列為機密種種不合常理的“路障”是做什麼?姑且不提「自我抄襲」的荒唐,整個國家,媒體、學界似乎都在包庇一個隱藏數十年的髒汙人格,且這已是總統涉及學術詐騙與偽造文書的重大刑案。

豪宅門毫無巧門,什麼謊言也沒說,論文門處處暗門,什麼實話都沒講,權力的「魔戒」役使著「索倫」般的蔡英文,驅使著猶如半獸人的立委、名嘴大軍全面狙殺著「庶民遠征隊」,記者為虎作倀,玩弄文字汙人,形同載著半獸人的「座狼」,扮演攻擊的側翼,能咬一口是一口;「論文門」背後暗黑人格昭然若揭,「社會良知」的記者選擇完全「失能」,不追不察,甘願當「座狼」,以失德為德。而蔡若連任,執政團隊焉能不有樣學樣上行下效?台灣人眼盲心盲,對該關注的正義公理失去判斷,「社會良知」盡亡,陷入萬劫不復也只是必然,喪邦真的不遠。

話說回來,當「論文門」爆的那一天,性格噬血的「座狼」,最終將主子啃噬的屍骨無存。

● 作者葉文忠的其他文章在他的個人部落格更多葉文忠的精彩好文請見《ETtoday新聞雲》,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