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比情人更好的3大星座!射手渴望自由、天秤異性緣破表

編輯 /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朋友和情人的身份大不同,即便是一帆風順的友誼,也並非代表能成為合適的戀人,以為能夠相愛卻發現越來越矛盾,還不如退回朋友關係,現在就公開,以下星座寧可當朋友,也不要當情人!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座

射手座天生愛好自由,剛開始認識時,絕對是一個很合的來的朋友,因為射手習慣把第一順位給摯友,有什麼好康的也不會吝嗇藏著,愛面子的他們不願背負馬子狗的封號,所以種種因素造就了射手把時間都留給朋友,成為他們的情人勢必要懂得犧牲取捨,只能說寧可當朋友也不要當戀人。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水瓶座

水瓶座像是風一樣的個性,並非人人能夠掌握,不過水瓶對於朋友絕對是仗義執言,也會有求必應,當他們的朋友一旦走心就會是一輩子的,但是換個身份,若是水瓶的另一半可就不一樣了,水瓶天生對於戀人的容忍度就較低,會有既定印象,認為對於親近的人不需要隱藏自我,所以反而會露出性格上的缺點,讓戀人又愛又恨。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天秤座

天秤座天生的異性緣極佳,要束縛他們的心本身就不易,當朋友可以盡情享受曖昧時的酸甜,不過當了情人,就要適時的調整心態,因為天秤並不會為了另一半去犧牲朋友,在他們價值觀中,戀人依舊是獨立的個體,所以要當天秤的情人,要懂得在兩人關係中取得平衡。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戀人, 情侶, 朋友, 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