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南華尤明勝6局無失分拿下開門紅 最想打台體復仇

▲▼南華大學尤明勝。(圖/記者黃詩崴攝)

▲南華大學尤明勝。(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嘉義報導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19日開打,上屆殿軍南華大學預賽首戰交手遠東科大,南華投、打表現俱佳終場以10比1擊敗遠東,其中大二投手尤明勝先發6局無失分收下勝投,賽後他提到有著去年的洗禮,今年在場上比較成穩了,最期待交手台體,因為去年在四強輸給他們所以想要討回來!


身高182公分的左投尤明勝是南華總教練蔡仲南點名陣中近況最好的投手,他在預賽首戰也不負教練所望,用98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雖然出現3次保送但也有4次三振收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大二的尤明勝提到今年上場投球跟過往的差別,「去年上場都還是會怕怕的,今年知道什麼時間點該丟出武器球來解決打者,感覺上比較成穩了。」

▲▼108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南華VS.遠東。(圖/記者黃詩崴攝)

▲尤明勝首戰交手遠東科大先發6局無失分。(圖/記者黃詩崴攝)

南華預賽首戰以大比分擊敗對手,身為首戰勝投的尤明勝給全隊打80分,打擊如果能夠更連貫會更好,球隊穩定的守備能力則讓投手相當安心,可以把球塞進好球帶給對方打,反正隊友會幫忙守下來。

南華去年打進隊史最佳的四強,對於今年的目標尤明勝表示,「希望能夠維持一樣闖進四強。」被問到最想面對的對手,他則說:「最想打台體,因為去年在4強輸給他們,自己也有上場但沒有幫球隊拿下勝利,今年就很想從他們手中討回來!」

南華大學與台灣體大在預賽分屬A、B組,因此最快也要到12月中的排名賽或是明年3月初的複賽才有機會讓尤明勝報仇。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