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中信撲克臉陳璽文 全神貫注投每一球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圖/記者黃詩崴攝)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陳璽文在場上表情都相當嚴肅。(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嘉義報導

大專盃棒球聯賽19日開打,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首戰面對高雄大學,靠著大二投手陳璽文先發主投5局無失分,以8比5擊敗高雄大學收下隊史一軍首勝。拿下勝投的陳璽文在場上十分嚴肅,他賽後解釋,「因為要讓自己更加專注,把每一球都投到最好的位置。」

陳璽文此戰先發用了65球,投5局被敲4支安打、1保送退場無失分,不過他在第1、6局都讓對手開局前2名打者上壘,他談起自己今天的表現,「今天整體的狀態還算不錯,不過剛開賽的時候比較緊張沒掌握好球,6局退場前的表現也是比較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璽文在兩個半局都面對失分危機,不過一次靠著自己解圍,另一次由中繼投手陳澤豪幫忙化解,但他在安全下莊後的表現與其他投手不同,依舊是板著臉孔並沒有太多外顯地情緒起伏。賽後他解釋:「那是因為上了場就想讓自己專心,希望專注在每一顆球上,因為自己的球數不快,因此會更要求進壘點、控球。」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陳璽文。(圖/記者黃詩崴攝)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陳璽文。(圖/記者黃詩崴攝)

為球隊拿下甲一級首勝勝投的陳璽文,談起球隊的目標,就是希望一場一場幫勝利拿下,儘管目標是擺在八強,但因為陣中多是低年級球員,因此還是得要先確保能待在甲ㄧ,而目前球隊的氣勢相當不錯,投打狀況都十分不錯。

在預賽首戰就先發上陣的陳璽文,中信總教練曾智偵表示他是近況最好的先發投手,儘管今天沒有吃下太長局數,但接下來的預賽,他依舊會扛下先發重任。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