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金牌MVP余謙領軍 大學培訓隊為U23參戰爆米花聯盟

▲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將於22日開打,除了社會隊9隊參加之外,與過去相同模式,有大學培訓隊加入,尋找明年U23世界盃的可用之兵,投手群最大亮點是今年剛拿下U18世界盃MVP的余謙。

大學培訓隊由國立體大教練陳炫琦執掌兵符,由於爆米花聯盟球季長達兩個月,期間又與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撞期,因此分為A、B兩組名單做替換,每組30人,共60人有機會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考國內賽事大學生表現,納入大學培訓隊,包含藍愷青(國體)、陽杰恩(文化)、蘇煒智(台體)、張文賢(台體)、葉浚琳(國體)等上屆U23的國手都再次入選培訓隊。

此外,10月底與12強賽古巴隊「熱身賽限定」的中華隊,不只是亞錦賽班底,還有大學生助陣。期間參與的大學生球員,包含李承風、姚杰宏、蔣少宏、郭玟毅、曾宸佐(以上文化)、余謙(開南)、林志綱(台體)、黃韋盛(遠東)、莊韋恩(國體)及許育銘(北市大)都有延續到爆米花聯盟的大學培訓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