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國瑜夜市發不了財 拍扁麵包師停業「欠錢莊130萬」盼外界伸援

▲拍扁麵包師黃士福也到東大門擺攤賣鳳梨酥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士福曾隨韓國瑜遠赴花蓮東大門夜市擺攤。(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拍扁麵包師」黃士福日前因政治立場被麵包店老闆辭退後,5月份起跟著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行程賣自製鳳荔酥,起初業績都還不錯,不過從8月份起至今,生意相當慘澹,面對巨大的生活壓力轉而向地下錢莊借款130萬元,不過生意仍不見起色,19日在自家群組上宣布鳳荔酥即日起停賣,存貨部分希望大家踴躍訂購,《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求證後也獲證實,他希望下一站能回到老本行當麵包師傅。

▲▼  黃士福停業           。(圖/翻攝黃士福LINE群組)

▲黃士福19日在群組上宣布停售鳳荔酥。(圖/翻攝LINE群組)

據了解,黃士福從2019年5月份起帶著獨家研發的鳳荔酥,跟著韓國瑜造勢行程南征北討,單場最高紀錄曾賣到8萬元,不過業績卻從8月份開始狂掉,11月中在LINE群組上宣布停產,黃士福坦言,向地下錢莊借貸130萬元「是他犯過最嚴重的錯誤」,如今隨著業績掉谷底,已無法再負擔高額的本金加利息,目前急著尋覓新工作,迫切的回到麵包師傅老本行工作,希望外界能給他機會度過難關。

《ETtoday新聞雲》2019年3月份曾獨家訪問到黃士福,那時他抱怨因政治立場不同遭麵包店老闆開除,當月底26日曾上臉書求職社團找工作,並開出35K的價碼,一時間引起許多網友狂酸,不過當年5月份起獨家的鳳荔酥研發成功後,跟著韓國瑜造勢場合四處擺攤做生意,最遠曾到花蓮,不過在連4個月生意慘澹下,不得不才將鳳荔酥生意結束。

▲▼拍扁麵包師黃士福「莫再政治追殺」 。(圖/記者賴君欣攝)

▲《ETtoday新聞雲》今年3月曾獨家訪問黃士福。(圖/地方中心攝)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