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一見他就喊「恩人」 林健寰曝AKIRA暖舉:這個男人真的愛志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男星林健寰當年挖掘林志玲出道,後來因林志玲到加拿大求學,兩人一別30年沒見,這次林志玲邀他參加婚禮,讓他相當感動,他也大讚AKIRA是個窩心暖男,「這個男的是真的愛志玲。」

▲▼林健寰是當年挖掘林志玲的恩人             。(圖/林健寰提供)

▲林志玲向老公介紹當年挖掘她的林健寰。(圖/林健寰提供)

雖然30年沒見,但林健寰一直都有在新聞上關注林志玲發展,看到她要結婚,林健寰起初無法接受,因為對她印象一直停留在15歲,有次林志玲慈善基金會的同事碰到鍾瑶,兩人聊起林志玲想邀請林健寰參加婚禮,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聯絡,鍾瑶一聽馬上說,「他是我師兄啊!」兩個人才又連絡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健寰是當年挖掘林志玲的恩人             。(圖/林健寰提供)

▲林健寰在林志玲婚禮上致詞。(圖/林健寰提供)

林健寰在婚禮上再次見到當年那個15歲,氣質非凡的妹妹,感動落淚,而林志玲一見到他就喊他「恩人」,馬上跟老公介紹,林爸爸也對他說,「沒有你就沒有志玲。」

林健寰打趣跟AKIRA說,「沒有我你就沒辦法娶到這麼漂亮的太太!」但其實他心裡很替林志玲開心,「我從他對志玲的舉動就看得出來,他是暖男,能嫁給他真的替她高興,我相信他會很愛,很疼這個老婆。」

▲▼林健寰是當年挖掘林志玲的恩人             。(圖/林健寰提供)

▲林健寰、林志玲30年沒見。(圖/林健寰提供)

林健寰還爆料在講愛情宣言時,AKIRA哭到不行,「日本男人是大男人的,不會這樣動容,他不是眼睛濕潤而已,是整個哭!」

林健寰被林志玲爸爸形容是女兒的伯樂,他謙虛跟林志玲說,「妳在演藝圈大放異彩,大紅大紫,是妳自己的經營,善良又有愛心,是妳成就自己,我只是帶妳進來的人而已。」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