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整晚沒回家!嫩妻收簡訊「姐姐,他睡了」…氣炸上門竟遭小三砍殺

▲▼丈夫睡小三家,妻子氣炸上門理論竟遭砍。(圖/翻攝《今日頭條》)

▲遭砍的小娟與砍人的小三。(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搶人丈夫還這麼囂張!大陸貴州安順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持刀傷人案,一名人妻因為丈夫整夜不歸,透過微信聯絡對方,竟收到小三囂張回應「丈夫睡著了」,因此氣炸衝到小三家,沒想到居然還被小三持刀砍傷,導致右臉出現一道約10公分的傷口。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9月份,年約30歲的人妻小娟因為身體不適,不斷傳訊息給丈夫,希望丈夫回家照顧她與小孩,但無論怎麼撥電話、傳訊息,對方都沒有回應。

直到凌晨5點左右,丈夫的微信突然傳訊息她,但上面寫著「姐姐,妳不要再發這些了,他對妳真的是死心不能再死心啦,妳好好休息吧」,讓她當場氣炸,不斷打電話給對方,想要把事情講清楚,卻只收到「姐姐,他睡著了,再愛也不要卑微到塵埃裡好嗎」的回應,以及一段丈夫打鼾的錄音檔。

小娟隔天立刻跑到小三家,對著屋內大喊、大罵,最後老公才出面,向她提出離婚協議。小娟的丈夫提出離婚協議後,就搬出家門,跑去住「親戚家」,但又在11月10日被小娟發現「在小三家裡鬼混」,讓妻子再度氣炸。

▼小娟與小三的對話。(圖/翻攝《今日頭條》)

▲▼丈夫睡小三家,妻子氣炸上門理論竟遭砍。(圖/翻攝《今日頭條》)

小娟發現丈夫的車停在小三家樓下,立刻打電話給家人,讓家人把小孩抱到現場,想藉此讓丈夫回家,也逼小三死心。她在家人抵達前,拿著磚塊不斷砸小三的家門,過了幾分鐘後,門終於打開了,但小娟也因此遭遇噩夢。

小三開門後,拿刀指著小娟,說出「不要以為不敢動妳」的威脅,隨後就揮刀朝著小娟的右臉砍去,導致小娟右臉出現10公分的傷口。令小娟生氣的是,在她被砍的期間內,丈夫就躲在小三的房間,只是沒有出聲。

小娟的家人抱著小孩到現場,發現小娟遭砍,急忙打電話叫警察與救護車,把小娟送往醫院。最後小娟決定與丈夫離婚,砍人的案件當地警方也已經受理,等雙方的傷情鑑定結果出爐後再進行處理。

▼丈夫睡小三家,妻子氣炸上門理論遭砍。(圖/翻攝《今日頭條》)

▲▼丈夫睡小三家,妻子氣炸上門理論竟遭砍。(圖/翻攝《今日頭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