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踹小巨蛋外牆「踢館五月天」 阿信逼逼逼...報警抓人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宇宙人明年2月8日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出道10年的他們終於實現攻蛋夢,19日舉辦「你的宇宙YOUNIVERSE 2020演唱會」記者會,回憶2009年他們在小巨蛋外辦簽唱會,但當時五月天正在場內彩排演唱會,主唱小玉搞笑衝下台猛踢小巨蛋的外牆,打趣象徵「踢館」五月天,「他們應該覺得很ㄎㄧㄤ吧,我們那時是覺得蠻屌的。」

▲▼ 宇宙人  。(圖/相信音樂提供)

▲▼ 宇宙人明年即將攻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宇宙人  。(圖/相信音樂提供)

吉他手阿奎先前趁著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時,向攻蛋無數的師兄請益,怪獸說升降台很抖要他特別注意。小玉則表示日前有跟到阿信開直播聊天室,他在裡面開了點黃腔,馬上被阿信點播《太空警察》報警處理,還呼籲灌爆他的IG,但其實是藉機幫他們宣傳演唱會,「很感謝他默默幫我們宣傳。」

宇宙人和五月天一樣,成員都是高中就認識,因此感情相當好,小玉爆料貝斯手方Q會講夢話,自己則是曾有鬼壓床經驗,「有次睡覺突然不能動,感覺很多貓走過我身上,好像在我身上遊行,我想掙脫,突然有個女生湊近我耳邊叫我本名,我就嚇醒了。」

▲▼ 宇宙人  。(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現場獻唱新歌  。(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天記者會上還播放他們的偶像伍佰錄製的VCR,他們當年曾擔任伍佰演唱會暖場嘉賓,透露當時接到邀約又驚又喜,「覺得我們是什麼咖,居然能被邀請。」也對於伍佰& China Blue的演出規模大開眼界。主唱小玉最近除了休息儲備體力以外,媽媽還主動提議驚喜彩蛋,認為他們明年應該穿緊身衣上台,讓小玉超傻眼。演唱會門票23日中午12點開賣,詳上拓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