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停車場「消防泡沫」突起動!2車瞬間全白 網傻眼:烤漆全毀了

▲▼停車場「消防泡沫」突起動!2車瞬間全白 網傻眼:烤漆全毀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看到車輛被消防泡沫噴灑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中市北區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19日下午,內部的消防泡沫突然啟動,導致3輛車受到波及,其中2輛車更是全部被泡沫蓋住,讓許多知道消防泡沫有腐蝕性的網友嚇傻,「那兩台車看起來好像在哭一樣」。

有網友在臉書社「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下午到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停車時,看到一輛休旅車正要出來,但內部的消防泡沫警示卻突然啟動,泡沫瞬間噴灑到3輛汽車上面,「停個車,竟然還提供免費洗車服務.....這水注夠強了」。

▲▼停車場「消防泡沫」突起動!2車瞬間全白 網傻眼:烤漆全毀了。(圖/東森新聞)

▲被消防泡沫噴到後,應該用特殊藥水清洗。(圖/東森新聞)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GG,消防泡沫會咬車漆」、「那個化學的...有得賠了」、「全車膠條也得換了」、「那兩台車看起來好像在哭一樣,而且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雖然是藥水,有鍍膜的車應該沒事」。

據悉,消防泡沫有一定的腐蝕性,目的是冷卻火焰跟覆蓋燃料,防止東西跟氧氣接觸。2017年大稻埕公有停車場曾有員工誤觸消防泡沫,導致4輛車被噴灑泡沫,但停車場負責人沒有告知車主,僅叫員工偷偷清洗,事後車輛板金被刮傷、被泡沫侵蝕,讓400萬元的豪車毀壞。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