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哪個白癡放的!」工地老鳥氣炸 他默默回應…現場溫度降到0度

▲▼工人,勞工,工地,工安,工地勞工安全,營建工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看到老公的工作群組,直接笑了出來。(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近來網路通訊發達,愈來愈多工作內部的溝通轉移到Line或臉書。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看到老公的工作群組中,一名老鳥看到工地內部有問題,氣得大罵「哪個白癡放的」,沒想到有人出面坦承後竟一片安靜,群組內再也沒有人敢回應。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老公的同事在工地現場看到有人將物品亂放,氣得拍下照片直接PO在群組內,想立刻找到亂放的人大罵發洩火氣,「是哪個白癡放的!」

▲▼「哪個白癡放的!」工地老鳥氣炸 他默默回應…現場溫度降到0度。(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闆坦承他放的,整個群組沒人敢再回應。(圖/翻攝爆廢公社)

沒想到,老闆突然默默地回「我放的」,讓群組內的溫度瞬間降到冰點,已讀人數持續增加,卻沒有人敢回應。原PO看到後也大笑「有人也有遇過這麼尷尬的事嗎哈哈哈」。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這時應該要立馬回:放得好」、「馬上補一句。X!剛剛是誰拿我手機發賴群的」、「我是那位同事我會把老闆踢出群組。然後群組打說....好了不尷尬了」、「這個LINE被冰凍了」、「通常都是老闆才會幹這種事」、「這個群組不要了,先踢老闆」。

有人也分享糗事說,「我同事超怕榴槤,有天他打開公司冰箱,聞到一股超濃榴槤味,立馬大罵『X你X誰在冰箱冰狗屎』。頓時只看到我們老闆默默把榴槤拿起,走向辦公室」、「我也在工地罵了一位大哥別管東管西的相信專業好嗎!?結果請我來施作的大哥來我旁邊說那是他老闆」。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