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將加盟拓荒者視為「完美機會」 稱過去1年半像搭雲霄飛車

▲甜瓜安東尼、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失業」1年,終於找到願給他機會的新東家,他19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2分32秒的影片,坦承過這1年半就猶如搭上雲霄飛車一般,需要3、4天的時間調整心態和情緒;他將加盟拓荒者視為一次完美的機會,「只有雙方意見一致才能成功。」

上季僅為火箭打了10場比賽就遭拋棄的安東尼,這1年來始終沒放棄重返NBA的機會,但他坦承過去這段期間,他幾乎把自己與比賽「分割」,「我需要一點理智才能不去想比賽,但當我接到那通電話,我的挑戰變成是要將心態轉變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瓜」在影片中「現身」分享終於找到新東家的心情,還有他如何為生涯的新篇章做準備,他透露自己上周三(當地時間)接到拓荒者的電話,他考慮了一下,很快在周四就給出承諾,「我已經準備好了,大家都希望這件事能成真,就讓我們認真對待這件事。」雙方周五就進行會面洽談。

「過去1年半,感覺就像在搭雲霄飛車一般。」安東尼說,事實上,他一直都在關注拓荒者,只是前幾次都沒成功,「但這次看起來是一次完美的機會。」他也透露,過去幾年一直都和波特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保持聯絡,他看到了這支球隊的機會,還有他能帶來的幫助,「只有雙方都在這方面看法一致時,一切才有可能成功。」

美國《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前幾天曾報導,拓荒者籃球營運總裁歐希(Neil Olshey)在電話中告訴安東尼,「你需要我們,而我們也需要你。」波特蘭在主力長人柯林斯(Zach Collins)、紐基奇(Jusuf Nurkic)和老將賈索(Pau Gasol)皆掛傷號之下,急需能夠應急的4號球員,因而促成與「甜瓜」的合作。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NBA拓荒者甜瓜安東尼里拉德麥卡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