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刺近8年首次6連敗 再輸1場創隊史最長連敗紀錄

▲馬刺艾德里奇。(圖/路透社)

▲馬刺遭逢6連敗近8年首次。(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馬刺在19日作客挑戰獨行俠,最終獨行俠在唐西奇轟下42分、11籃板、12助攻的帶領下,以117比110擊敗黑衫軍。馬刺在這場比賽輸球後,已經遭逢了6連敗,這是近8年來最長的連敗紀錄,只要接下來再輸一場,就會創下隊史最長連敗紀錄。

一直以來馬刺最強調的就是防守,他們以低調又團隊的打法,並且靠著堅強的防守,已經連續22年闖進季後賽,追平了歷史紀錄。不過他們今年的狀態大幅下滑,不僅防守沒有以往的銅牆鐵壁,就連進攻端也一直迷失方向。在今天對決獨行俠的比賽,馬刺全隊助攻僅18次,足足比獨行俠少了10次,完全沒有團隊火力,防守端更是無法限制唐西奇發揮,讓他轟了40分的大三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這場敗仗後,馬刺已經遭逢了6連敗,這次他們自2011年後最長連敗紀錄,那也是馬刺隊史最長的連敗紀錄,除此之外,馬刺再上一次吃下6連敗,就要追朔到1997年,意謂著在「石佛」鄧肯加入黑衫軍後,馬刺只有2次6連敗的紀錄。6連敗是馬刺最長的輸球紀錄,而現在狀態奇差無比的馬刺,下一戰要對決同樣狀態不佳的巫師,只要再輸球,馬刺最長連敗紀錄就會被刷新。

只不過馬刺的困境還不僅如此,現在在客場打完獨行俠後,還要連續3場去客場征戰,分別對決巫師、七六人、尼克,回到主場後,又要對決湖人、灰狼、快艇這些強敵,若無法及時調整狀態,戰績恐會直直往下掉,目前馬刺戰績5勝9敗,已經排在西區倒數第3,勝率僅有3成。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NBA馬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