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主帥讚喬治上季忍肩傷拚戰無怨言 雷納德很可能21日回歸戰綠軍

▲▼快艇喬治;雷霆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頂尖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復出第3戰,就碰上前東家雷霆,雖然已經離開奧克拉荷馬,但雙方仍維持不錯的關係。雷霆主帥多諾萬(Billy Donovan)賽前大讚喬治上季忍著雙肩傷勢堅持拚戰的精神,「他對此沒有任何一句怨言,從來沒抱怨過。」

雷霆主帥多諾萬在率隊與喬治對決前,誇讚了這位替奧克拉荷馬效力了2季的前子弟兵,他透露喬治大概是在今年全明星賽前對爵士時,第一次或第二次傷到了肩膀,「他因此缺席了一兩場比賽,但他仍盡所能趕快回到場上。」

多諾萬坦言,肩傷持續困擾著喬治,「那是個問題,兩個肩膀都是,我知道那會是個問題,但他仍堅持下去。他對此沒有任何一句怨言,從來沒抱怨過,我想這展示了他的特質,還有他身為一名競爭者的強硬。」他說在帶傷拚戰之下,喬治仍是一名充滿對抗性的防守者,但肩傷還是對他產生限制。

喬治在今年5、6月進行手術治療兩個肩膀,休養了將近7個月終於重返賽場,復出第3戰就碰上雷霆,並在終場前25.9秒砍進致勝三分。前主帥多諾萬賽後扛下敗仗責任,坦承當時沒讓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去盯防喬治釀禍,是自己的錯。

喬治復出的這3戰,他的FMVP搭檔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高掛免戰牌,兩人還未正式合體;不過《今日美國》記者麥迪納(Mark Medina)披露,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可愛」其實「非常接近」能打19日的比賽,同時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在21日迎戰綠衫軍塞爾提克時回歸。

▲▼快艇喬治;雷霆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NBA快艇雷霆喬治PG雷納德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