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當後宮猥褻4女童 狼師道歉 「我做了不好事情」網友不買單

▲幼兒園主任,高雄,男大生,英文老師,猥褻。(圖/記者吳奕靖攝)

▲幼兒園主任說明案情。(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肄業男大生擔任幼兒園兼任教師,沒想到卻對園內4名4歲女童伸出狼爪,趁著午休時間蓋住棉被,對女童做出撫胸、磨蹭下體等惡行,女童母親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崩潰喊:「根本把幼兒園當後宮」,事後男大生拍影片道歉,網友卻不買單,而這名男大生已遭法院判處10年有期徒刑。

回顧案情,這名男大生為了滿足一己之慾,多次對4名女童伸出狼爪,且案發當時,教室還有其他老師正在午休,男子也知道教室內裝有監視器,而監視器畫面甚至還有拍到男大生棉被下擺動臀部、將臉埋入女童下體的不堪畫面。

當時教育局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大生並未具教保服務人員資格,卻實際從事教保服務。幼兒園主任則說明,這名男大生就讀英文系,當初對方一直希望可以提供實習機會,園方考慮很久才給,而前面實習都很正常,但到下學期男大生說下午還有課,希望可以午休,當時也准許了,只不過讓他在角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高雄市教育局針對幼兒園狼師猥褻幼童祭出行政裁罰。(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教育局對幼兒園狼師裁罰6千元罰鍰。(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幼兒園的說法卻遭到女童律師打臉,律師指出,幼兒園在招募老師沒有依照相關法令規定是一大問題,對於該名老師在休息時間沒有做相關的注意、避免發生意外的措施,尤其大熱天午睡,怎麼會有老師蓋著大棉被卻都毫無警覺,這些過程園方竟然都沒有注意到,且事後沒有誠意道歉,始終未與家長做進一步聯繫,甚至還透露被害女童的家長電話給男大生家屬,造成二次傷害。

而事情爆發後,網路上流傳一段男大生道歉影片,影片經變音處理、講話聲音含糊:「對她(女童)做了不好的事情,我用手摸她的大腿、下體」,這段影片約15秒,網友們覺得聽起來沒有誠意,大多不買單。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狼師把幼兒園當後宮!猥褻4女童  法官判10年怒轟:膽大妄為

影/李四川議會動怒吼「我不答詢了!」 黃文益罵:比韓國瑜還可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