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地下期貨抄了又開!老婆小姨子Call客對賭台指 6年抽頭1500萬

▲▼台指期今開低走低。(圖/擷取自期交所官網)

▲陳男涉嫌經營地下期貨,找老婆、小姨子Call客來對賭台指期的漲跌。(圖為資料照/擷取自期交所官網)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賭博前科的陳姓男子,2008年之前因經營地下期貨,和投資人對賭台股加權指數被逮,遭法院判處緩刑確定後,2013年起又重操舊業,找來妻子和小姨子一起打電話招攬客人,經營約6年,光手續費就賺了1500萬元,台北地檢署19日指揮調查局台中市調處搜索陳男租用的工作室等5個地點,並依違反《期貨交易法》罪嫌約談陳和弟弟、妻、小姨子等5人。

陳男在10多年前,因和賴姓小姨子等人因經營地下期貨不到1年就被逮,台北地院在2008年間考量陳等人坦承犯行,家裡老的老、小的小,都是為了賺錢謀生才觸法,給予全案9名被告都緩刑2年的自新機會。

但是陳男在緩刑期滿後,又涉嫌從2013年起,在台北市中山區租了間工作室,雇用自己的弟弟等親友,再起爐灶經營地下期貨,並雇用賴姓妻子、小姨子等人,在工作室打電話招攬客人,以台灣證券交易所加權股價指數期貨為基準,每口升降1點,就賺、賠200元,且當日結算等誘因,吸引民眾投注資金,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未經核准經營期貨業等罪。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69歲女運將扶養智障兒 嚎哭「我真的煞不住」!為減速衝路旁機車釀慘劇

趁女友洗澡...色男對醉女又親又摸 被害人酒醒控「他伸到裡面去」

控乘客搭霸王車 運將開完庭再告律師「逼我收錢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