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中華今晚西亞第二戰約旦 運彩不看好連讓分都沒開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0比9 科威特            。(圖/科威特足協)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0比9科威特 。(圖/科威特足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持續進行,中華男足在主場三敗之後,5天前作客科威特以0比9狂瀉,穩坐小組墊底,20日凌晨0時(台灣時間)將要在客場對上FIFA世界排名99的約旦,台灣運彩雖然開盤,不過連讓分盤都沒有開,完全不看好中華有機會。

中華男足原本寄望在主場迎接首勝,首戰雖然有溫智豪的進球,但以1比2小輸約旦,原先認為有不錯的開始,卻是以0比2不敵小組排名最低的尼泊爾,沒能贏下該贏的比賽跌到小組墊底,10月在高雄主場再以1比7慘敗給分組最強的澳洲,無緣主場首勝開胡,遠征西亞第一戰就被科威特0比9海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前一場0比9輸球,約旦則是0比1小輸給澳洲,目前科威特排在小組第二,約旦如果要爭取第二位置,就必須在這場比賽以大分差拿下勝利;因為同一天科威特要作客尼泊爾,科威特之前在主場以7比0擊敗尼泊爾。

加上中華男足後衛陳毅維在科威特一戰和對手碰撞退場,經過當地醫院診斷後確認右小腿脛骨骨折,將會提前返台手術,因此再戰約旦,總教練蘭卡斯特會調用誰來抗起這個位置,也成為關鍵。中華對上約旦賽事,台灣運彩也有開盤,不過連讓分盤都沒開。

台灣運彩僅開大小總分,中華大3.5賠率是1.15、約旦小3.5的賠率是3.50,完全不看好中華,甚至預測會掉超過3球以上;在單雙總分部分,單雙賠率都是1.75,僅有開這兩盤,認定是場一面倒的賽況。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0比9 科威特            。(圖/科威特足協)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