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密特拉之星》開放事前預約 十連抽、虛寶大放送

【廣編特輯】

▲▼ 密特拉之星。(圖/Nexon提供)

圖、文/香港商 Boltrend Games提供

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19日宣佈,取得由日本遊戲廠商 Bank of Innovation, Inc. (BOI) 開發的RPG策略戰鬥手遊《密特拉之星》繁中版代理權,即日起開放事前預約與刪檔技術封測,預計將於近期進行更大規模的雙平台封測。

《密特拉之星 Mitrasphere》主打豐富的角色外觀與聲音搭配系統、爽快的職業切換操作、引人入勝的遊戲劇情,以及大牌聲優的配音助陣,為回饋所有支持《密特拉之星 Mitrasphere》中文版的玩家,預約活動為玩家準備了豐厚獎勵,包括大量的武器技能強化素材、十連抽,都將在預約人數達成目標後,贈送給玩家們。喜愛自由表現自我、無拘束冒險的玩家們,千萬不能錯過!

關鍵字:密特拉之星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