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曝陳凝觀住址嗆「我住妳家附近」挨告罰8千 他上訴:我有病!忘了

▲▼陳凝觀。(圖/東森新聞)

▲陳凝觀主持政論節目惹怒韓粉,住處被曝還被嗆「我住妳家附近」等語,因此心生畏懼提告恐嚇。(圖/東森新聞)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曹姓男韓粉在youtube上看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但不滿主持人陳凝觀的言論,於是在下方留言暴露其住址,還說「我家就住妳家附近」等語,讓陳凝觀嚇得提告,最後法院依恐嚇罪處曹男8千元罰金,得服勞役8天。但曹男提出上訴,強調自己有精神疾病,並否認犯罪!

台北地方法院19日下午開庭,曹男獨自一人、未請律師出庭答辯。法官認為,原審合併判決超輕了!且陳凝觀也不追究,只希望不要再打擾她的生活,有何上訴理由?曹男主張自己有情緒障礙,發病時寫過的東西會忘記,但並無犯意。

雖然曹男承認確實有留言公布陳的住處並叫網友「可以找她聊聊」,不過他說,「聊聊跟恐嚇有差異」,且留言動機並非讓陳心生恐懼,只是希望陳能客觀發言,以及不要那麼愛告人。甚至舉例,他曾聽到有名小女孩是陳的粉絲,便到其住處等陳要簽名並聊天,「這叫恐嚇?」

曹男還不停跳針說怕遇到陳凝觀被認出會尷尬,儘管法官解釋,曹陳2人並不相識,且曹男留言所用的帳號名字和頭像都是女生等,但曹還是覺得「陳告網友告多了,或多或少會碰到」,鬼打牆邏輯也令法官傻眼。

曹男在2018年7月間,不滿陳凝觀在節目中批評當時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特權辦學」,認為陳的言論不客觀中立、心生不滿在下方留言,「陳凝觀全身上下高檔名牌貨,住在台北市的小豪宅,可以找他聊聊天,看看何時主持能中立、別那麼向錢看而沒格調」等語。讓陳凝觀相當害怕,提出告訴。

2019年11月間又再節目下方留言恫稱:「我不會再於網路上寫出你住那棟房子,(原發言我也刪了)但我家就住你家附近,大家經常會碰面」、「彼此在路上會經常不期而遇,你心裡會安生嗎?」等語。因此曹男共吃上2件恐嚇罪嫌,一審各判罰金5000元,合併為8000元罰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忠孝東路持西瓜刀砍人遭押 惡煞出庭否認殺人「只有傷害」...70萬談和解

影/指南客運急煞!乘客飛撞投幣箱頭破血流 司機:是他沒扶好把手

影/撞擊畫面曝!小黃女運將疑「煞車失靈」衝撞吉林國小 1人斷腿昏迷…14機車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