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歲兒疑遭父母凌虐「頭蓋骨凹陷」死亡 父親遭聲押母5萬獲交保

▲台中再傳虐童致死案,男童母親17日帶男童至台中醫院,經搶救仍不治。(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再傳虐童致死案,男童母親17日帶他至台中醫院,經搶救仍不治。(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又傳疑似虐童致死案!17日晚間7時許,一名媽媽抱著未滿3歲的男童到台中醫院就診,當時他全身是傷、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治。母親聲稱,男童當天吃了火龍果後嘔吐,但院方發現,男童全身布滿新舊傷痕,頭蓋骨凹陷並有顱內出血,疑受到虐待。台中地檢署檢察官19日上午傳訊男童的父母調查,訊後認定父親邱男涉嫌虐童重大,檢察官依傷害致死等罪嫌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邱男,由法官審理中;男童的母親王女則獲5萬元交保。

據悉,邱男(24歲)與妻子王姓女子(41歲)離婚後,又同住一屋簷下,男童則從母姓,差5天滿3歲,疑遭父母凌虐致死,死者全身佈滿新舊傷,頭部受重創。

據了解,王童被母親抱至台中醫院時,全身軟趴趴已沒有呼吸心跳,小兒科醫師從晚間8時開始搶救,約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而王女向醫護人員表示,王童當天是因為吃了火龍果及芭樂後窒息,但院方發現,王童全身傷痕累累,眼部有瘀青、手部有疑似掙扎所留下的挫傷,背部有結痂的舊傷,臉跟胸口則有被菸燙傷的痕跡。

最嚴重的是,王童頭蓋骨有凹陷且有顱內出血的情形,而據院方透露,從頭蓋骨凹陷處輕輕擠壓,就有血從鼻孔滲出,「從沒看過如此嚴重的慘狀」。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王童當晚是邱男與王女一起送來,稱因為小孩噎到而送醫,晚間8時就醫,9時宣告不治;男童周身有疑似燒燙傷,並有疑似瘀傷、挫傷的部份,顱部有異常出血。檢方初步研判,認為男童身上的長期性、反覆性的傷勢與邱男有重大關聯,而邱男聲稱是為了要管教小孩。檢方將於21日解剖以釐清案情。

▲台中再傳虐童致死案,男童母親17日帶男童至台中醫院,經搶救仍不治。(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再傳虐童致死案,父親遭聲押母5萬獲交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行人閃違停車往外車道走 消防車經過後照鏡撞頭噴飛命危

13歲小妹遭6男拖進公寓「鎖門逼壞壞」 走不出心魔輕生…驗屍竟一屍2命!

本島唯一的海底溫泉在福隆!福容「泡湯1張399」只到11/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