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大師賽/王子維、盧楊配力拼 要搶年終賽最後參賽資格

▲▼  韓國公開賽, 王子維         。(圖/CFP)

▲ 王子維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即將在12日11日登場,各單項排名前8的選手獲得參賽資格,在總決賽前剩下一站的超級300賽韓國大師賽、超級100賽莫迪國際錦標賽,而目前男單好手王子維和男雙盧敬堯/楊博涵有望在韓國站爭取第8名的資格。

根據世界羽聯19日公布的參賽資格排行,男單的席位共有7席確定,依序是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男單一哥周天成、印尼喬納坦(Jonatan Christie)、中國諶龍、丹麥安賽龍、印尼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以及丹麥安東森(Anders Antonsen),而還有機會爭取第8席名額的,還有王子維、香港伍家朗、中國林丹、大馬李梓嘉、泰國王高倫以及日本常山幹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以王子維目前排在第8的機會最高,他的積分比起第9位的伍家朗還有2000多分,王子維在韓國大師賽的首輪,將要對上丹麥斯文森(Victor SVENDSEN),順利晉級後有機會對上中國陸光祖。

女單確定參賽年終賽的7位依序是中國陳雨菲、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日本奧原希望、世界球后戴資穎、日本山口茜、中國何冰嬌,第7位的加拿大李文珊沒有參與韓國大師賽,因此泰國布沙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將有機會爭取。

男雙的資格則還剩下最後2席,其中王齊麟/李洋排在第五,確定取得参加資格,這2席將由在盧敬堯/楊博涵、大馬謝定峰/蘇偉譯和同袍吳蔚昇/陳蔚強之間產生,盧敬堯/楊博涵韓國大師賽首輪將要對上地主組合。

▼ 盧敬堯/楊博涵 。(圖/CFP)

▲▼ 丹麥公開賽,盧敬堯/楊博涵            。(圖/CFP)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羽球年終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