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教育局宣佈中、小學20日復課!幼稚園將暫停至周日

▲▼香港1118,理工大學。(圖/路透)

▲香港理工大學日前爆發激烈衝突。(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宋良義、游宗樺/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反修例風持續,衝突至今仍未平息。香港學校自上周四(14日)起停課至今,香港教育局19日中午宣佈,因應路面及交通情況逐步回穩,中、小學及部分特殊學校明日(20日)復課,幼稚園本周繼續停課。

據《香港01》報導,教育局表示,個別學校如受近日事件影響而需較長時間才能復課,可訂定校本應變措施,並盡早通知家長,以及主動聯絡教育局,局方會按需要提供適切支援。

由於部分道路及公共交通未完全恢復,或需改道。教育局提醒,學生及家長預早計劃行程,明早出門前也須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此外,教育局還建議,學校彈性處理個別學生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缺席的事宜。

教育局再次提醒,學生放學後應盡快返回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