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族館石斑魚「撒嬌討摸」打斷潛水員工作 賴著不走還自行翻肚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別以為撒嬌只能是毛孩的專長。日本一名網友這天在大阪海洋館參觀時,竟然看到一隻褐色的石斑魚從遠方游到潛水員身邊,超愛刷存在感的魚魚不管潛水員是不是在工作中,就是緊緊黏在一旁撒嬌討摸摸,過程中居然還會自行翻肚指定想要被摸哪裡,可愛的模樣全被網友錄了起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推特用戶@utagech上月分享這段影片並附上註解,「正在工作的潛水員被中斷了」。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潛水員正在水族館裡進行作業,突然有隻石斑魚慢慢地游向潛水員,並且停在了他的身邊;只見原本專心工作的潛水員發現後,也伸出手摸摸石斑魚,看起來就像是在安撫著撒嬌的寵物一樣,直到影片的最後,石斑魚依舊不肯離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潛水員認真工作,石斑魚撒嬌討摸。(圖/翻攝自推特用戶@utage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斑魚游到潛水員身邊撒嬌討摸摸。

潛水員認真工作,石斑魚撒嬌討摸。(圖/翻攝自推特用戶@utagech)

這段新奇的影片目前已突破500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老闆你看這個人上班摸魚!」、「前世絕對是貓」、「魚也想被摸摸耶」、「原來魚也會想被摸!」、「這年頭魚都比我家的狗還乖」、「討摸摸的樣子太萌惹吧~」、「會撒嬌的食物XDD」、「難道前世身為貓狗的記憶還沒忘嗎」、「第一次覺得石斑魚好萌呀~」。

值得一提的是,有海游館的員工出來解釋,其實這些潛水員每天都會打掃水槽,過程中有時會碰觸到牠們的身體,久而久之魚已經習慣潛水員的存在和觸摸了。目前海洋館飼養的18隻石斑魚,雖然水槽中已經有專門吃魚身上寄生蟲的魚種,但仍然有4、5隻會主動靠近潛水員要求摸摸,就只是想要潛水員幫忙清潔身體。►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影/公鹿發情找交配 對方突然「斷頭慘死」嚇得牠呆站原地

比特犬每晚固定消失!鄰居傳來小朋友浴照 媽傻眼:牠超恨洗澡

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日本石斑魚潛水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