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交往4年!惠利難得放閃柳俊烈 除了Girl's Day「最常見的就是男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演技和主持實力也受到肯定,2015年認愛柳俊烈,雖然在頒獎典禮時大方擁抱和牽手、勾手臂,但私下對戀情都相當保護且低調,從來不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導致到現在4年過去了被說「是不是分手啦」,她19日訪談中也提到了這件事情。

▲▼交往柳俊烈沒人知道! 惠利「姐夫」得知真相震驚了(圖/翻攝自《請回答1988》、惠利、柳俊烈IG)

▲惠利和柳俊烈相當低調。(圖/翻攝自惠利、柳俊烈IG)

惠利結束《清日電子李小姐》拍攝後接受各大媒體訪問,談到和柳俊烈的感情時笑說:「我們還在一起,見面次數幾乎跟我和Girl's Day成員見面的次數一樣,我是演藝圈的前輩,他也很喜歡看《清日電子李小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個分手魔咒今年初時柳俊烈也被問過,當時就有解答還是很甜蜜,到了年底又被問一次,果然雙方都是大眾關注的對象。惠利的訪談一出新聞,喜愛《請回答1988》的粉絲又再度回想起戲劇內容,忍不住說「當年看最後一集哭得好慘,交往得長久又甜蜜真是太好了,不論是以劇迷身分還是粉絲身分都支持你們」。

▲《請回答1988》惠利與柳俊烈戲外修成正果。(圖/翻攝自請回答1988官網)

▲雖然劇內惠利和朴寶劍配對,但戲外則圓了部分劇迷的夢想和柳俊烈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請回答1988》官網)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