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演講遭學生抗議 柯文哲:不要藉此謀求個人或政黨利益

▲▼柯文哲出席「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申辦服務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出席「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申辦服務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定晚間前往東吳大學以「市政新文化」為題發表演講,但卻有東吳學生在網路上發起「拒絕虛假新政治,抗議反民主文化」連署,反對柯到校演講。由於抗議涉及柯的兩岸觀點,柯文哲19日表示,「柯文哲有直接做過哪一件對不起台灣的事情?沒有」,直言不要利用這些東西,謀求個人或政黨的利益。

對於東吳大學有學生發起抵制連署,柯文哲19日受訪時說,這民主社會常有,是政治系的老師請他去講,「老實講,就學術來講,柯文哲本來就是學術上研究的對象,所以政治系老師請我去,主要是政治系學生,順便也開放給其他學生聽,對我來講蠻正常的,沒有什麼」。

至於被抗議性別歧視、失言、沒政績以及透過柯粉攻擊政敵?柯文哲反酸,「這更好笑,抗議的人要不要去看看其他兩黨?這個…,你那些抗議的人…,我態度是這樣,我也不贊成柯粉要去反制,不需要,常常是這樣,平常心就好」。

而抗議學生也點出柯迴避統獨議題、漠視中共統戰行為,柯文哲說,「我也直接問,到現在為止,柯文哲有直接做過哪一件對不起台灣的事情?沒有」;柯強調,不管是中美的問題、兩岸的問題,其實該怎麼做,我們這些人都心裡有數,實際作事情當中也沒有去失誤或什麼重大缺失。

柯文哲接著還強調,「坦白講,我明著講,不要利用這些東西謀求個人或政黨的利益」;媒體追問,該段話是否是對民進黨講?柯說,「沒有,我是對台灣社會呼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