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不為敗選請辭?李正皓暗酸:笨蛋毀滅自己、壞蛋毀滅世界

▲國民黨臨時中常會,吳敦義出面說明最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挨轟「史上最爛」,黨主席吳敦義19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要為國會未過半請辭,他回應「不能獨責於張三或李四」。對此,前國民黨員李正皓在臉書諷刺,「笨蛋毀滅的是自己;壞蛋毀滅的是整個世界。」

吳敦義受訪談到若立院沒有達60席過半,黨主席是否負責?他反問,「過去三十幾席有人負責任嗎?2008年國民黨獲得81席,加友黨有5席,合計86席,民進黨從原本91掉到27席,有鼓勵嗎?」

至於,敗選與請辭黨主席的關連性問題,吳敦義說,國民黨內沒有傳統說非要怎麼樣不可,「反正就是盡其所有力量努力,全黨只要團結一致,但客觀環境若還是讓國民黨遇到挫折,不能獨責於張三或李四。」

針對吳敦義似乎不打算為敗選負責,李正皓表示,看來這次大選不論國民黨有多慘,吳敦義都不準備請辭負責了。果然印證一句話:「笨蛋毀滅的是自己;壞蛋毀滅的是整個世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最終名單】張顯耀慘被刷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投票結果出爐
勸退不分區 謝龍介親口宣佈 :明年1/11後參選國民黨主席
中央委員58人反對吳敦義列不分區 吳斯懷不同意票82張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