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娶林志玲日本人也很嗨! 網盛讚「絕世美女」見排場突問:台灣婚禮都這麼久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於17日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舉辦結婚典禮,從天亮辦到天黑一連串照顧到每一方的行程,讓台南也湧入了超多想祝福的人,就連日網對這件事情也從一開始的鮮少關注到後來登上日本雅虎首頁,網友們更是盛讚「林志玲真的是絕世美女」。

▲▼林志玲、Akira婚禮,婚宴結束後新人出來跟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婚禮,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和AKIRA結婚引起轟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和AKIRA為了結婚典禮17日從下午開始於飯店準備,接著到台南霜花亭日式甜點店、吳氏大宗祠舉辦傳統儀式,再去台南美術館舉行晚宴,接著回到飯店舉行After Party,從白天辦到黑夜的這場世紀婚禮,所到之處都有民眾簇擁大喊恭喜,就有台灣網友笑說:「全台都在嫁女兒。」

而另一方身為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一員的AKIRA也受到許多關注,18日夫妻倆的消息更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推特上也是一片討論聲。日本網友尤其感到驚訝的是如此美艷又身材姣好的林志玲竟然已經要45歲了,「林志玲真的是被稱為『絕世美人』也不為過」、「穿上婚紗的林志玲真的是美女中的美女」、「他們親吻的場面就像電影一樣」,還有人說「台灣女生都長得很漂亮」,另外還有網友提出疑問:「台灣人婚禮都辦這麼久嗎?」意外成了日台的文化交流。

▲▼林志玲、Akira婚禮,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網大讚林志玲的美貌。(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推特)

▲日網大讚林志玲的美貌。(圖/翻攝自推特)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