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買化妝品!26歲小資女餐餐隨便吃「大便全黑」...送醫竟驗出癌末

女子省飯錢買化妝品,沒想到卻賠上健康。 (圖/百度)

▲女子省飯錢買化妝品,沒想到卻賠上健康。 (圖/百度)

圖文/周刊王

愛漂亮也要重視健康!大陸1名26歲女子小溫(化名)為了買化妝品,竟然連飯錢都要省,餐餐都吃最便宜的外賣。日前小溫上廁所時,驚見排泄物呈現「全黑色」,趕緊到醫院檢查,但醫生宣告她已經是癌症末期,讓小溫後悔不已。

綜合陸媒報導,小溫是1名普通的小資女,每天努力上班打拼,但因為愛漂亮,特地省下飯錢,以便買化妝品打扮自己。日前她發現排便呈現全黑色,還伴隨血便,但因不是第一次發生,便以為是吃壞肚子,還自行買成藥來吃;但這種情況持續了一週都沒有好轉,而且食慾也越來差,讓她終於決定到醫院做詳細檢查。

小溫罹患胃癌末期,相當後悔。(圖/百度)

▲小溫罹患胃癌末期,相當後悔。(圖/百度)

醫生診斷過後,宣告小溫已經是胃癌末期,讓她瞬間以為自己幻聽或做夢,當場愣住;醫生問了她的生活習慣,才發現小溫完全不記得已經多久沒有按時吃飯,而且就算有吃,也總是只點最便宜的外賣,把省下來的錢全都拿去買化妝品。

小溫坦言,只要工作一忙,三餐就不定時,經常都是有一餐沒一餐,乾脆當作是在減肥,她說「有時候早上剩下的饅頭,中午就拿來配著榨菜吃,非常節省。」小溫語畢忍不住落淚,雖然公司才剛幫她加薪,但她卻不得不辭掉工作,每天到醫院報到,讓她相當後悔。

延伸閱讀

林志玲嫁給AKIRA是真愛 他分析「現實內幕」:別傻了

人妻床戰小王 兒天真告訴爸:媽媽叔叔在房間!綠帽夫憤提告

SBL球星「偷吃女大生」被告性侵!婚事吹了...暴打未婚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