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行人閃違停車往外車道走 消防車經過後照鏡撞頭噴飛命危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鄧姓男子(36歲)18日行經南埔郵局附近時,為了閃避停放路邊白線的車輛,走向外側車道,但此時一輛剛完成滅火任務的消防車正好疾駛而過,駕駛疑因大車視線死角沒有看到他,鄧男頭部遭消防車後照鏡迎面撞上,衝擊力道強烈人直接被撞飛,該車消防員發現撞到人後,趕緊下車施以CPR急救,目前鄧在彰化基督醫院搶救中,有生命危險。

▲消防隊員完成任務返隊途中,撞上閃避前方車輛的鄧姓男子。(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消防隊員完成任務返隊途中,撞上閃避前方車輛的鄧姓男子。(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南投消防局表示,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草屯中和路有雜草火警,調派1車2人前往進行撲救,火勢也在20分鐘內迅速撲滅。在任務結束後,2人在返回隊上途中,經過南埔郵局附近時,意外撞上鄧姓男子,於下午3時37分派出救護車,將鄧男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目前已轉往彰基治療。

▲鄧男遭撞後倒地,鞋子也噴飛。

▲鄧男遭撞後倒地,鞋子也噴飛。

影片中,鄧男原本是靠路邊反向行走於馬路上,但為了要閃避前方停放的車輛,才朝馬路外線車道走去,疑未注意前方有一輛消防車朝他開向,消防車的後照鏡就這樣迎面撞上鄧男臉部,衝擊力道強烈,鄧男當場整個人飛起來,彈到白線內側。

據悉,消防車駕駛員疑因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路人突然竄出,才會發生意外,該車消防員發現撞到人後趕緊下車查看,鄧男已倒臥在路上,緊急對他施以CPR急救,等待救護車救援。彰基表示,鄧男目前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有嚴重頭部外傷、缺氧性的腦病變及肝臟有撕裂傷等傷勢,正持續搶救中。

▲發現撞到人後,消防員趕緊下車查看。

▲發現撞到人後,消防員趕緊下車查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中華電信反擊吃到飽「流量魔人」 禁熱點分享「求償損失」…超量回溯收費

濟公提點瞬間雞皮疙瘩 她「北上龍山寺還願」見觀音菩薩大哭:忘了約定

「拜託快來月老這」 台中UBER司機救妹夜衝墳墓快閃尿:腎上腺素激發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