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寄生上流》!打掃阿姨帶一家四口住進台商家 她開門傻了

講述南韓社會懸殊的社會階級差距的電影《寄生上流》,竟在台灣真實上演。(圖/翻攝電影劇照)

圖、文/周刊王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竟在台灣真實上演!有一位女大生在Dcard上爆料,身為台商的姑姑因為工作長年不在家,把房子交給打掃阿姨整理,但某天她有事開門進入,發現這名打掃阿姨,竟帶著「一家4口」入住,把姑姑的豪宅當自己家,翹腳看電視、睡覺全都來,讓她看了大傻眼!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訴說貧困人家靠著冒充身份、耍小技倆躋身上流階級,但仍擺脫不了成為豪宅中「寄生蟲」的命運,藉以隱喻南韓社會貧富差距嚴重。而緊貼有錢宿主的「寄生蟲」電影橋段,台灣竟然也有!原PO在Dcard上提到,自己的姑姑是名台商,每月平均有長達2周時間,都在中國大陸出差,在台北的房子須要有人看顧,因此聘僱一位年約打掃40多歲阿姨來幫忙打掃照顧。

女大生提到,因為她跟姑姑感情好,姑姑怕她在學校宿舍住得不舒服,也打了一把鑰匙給她,告知她可以去家裡住;而女大生有時也會去姑姑家幫忙澆花、收信、繳費等,所以她也有打掃阿姨的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次原PO平日剛好沒課,再加上宿舍冷氣壞掉太熱,所以她心血來潮,想說去姑姑家休息。沒想到當她抵達姑姑家門口,發現有幾雙陌生的鞋子,後來把門打開一看,先是感受到一陣冷氣的風吹來,接著看見打掃阿姨,竟翹著腳、大剌剌坐在姑姑家裡的沙發上看電視,還吃著原PO買給姑姑的零食;她更看到一個陌生男子在浴室帶著小孩洗澡,主臥室還有另一個小孩在睡覺。而打掃阿姨發現女大生進門後,嚇得收腳反問:「妹妹?你要來怎麼不先說一聲?」

女大生看見眼前畫面,驚訝到說不出話,事後打電話向姑姑告狀,要求仲介公司換人並懲處,親眼看見電影《寄生上流》真實上演,女大生震驚表示:「我不知道她們一家四口住了多久…發現那個月電費比往常多了2000!」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驚呼「這比背著同居的另一半,帶人回家亂搞被抓包還刺激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延伸閱讀

言承旭情纏13年一場空…無緣當林志玲新郎 專家曝「情感癥結點」

變態男裝智障聘20歲女當看護 爽當嬰兒被換尿布「有勃起快感」

人妻床戰小王 兒天真告訴爸:媽媽叔叔在房間!綠帽夫憤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