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提點瞬間雞皮疙瘩 她「北上龍山寺還願」見觀音菩薩大哭:忘了約定

艋舺龍山寺,月老(圖/ETtoday資料照)

▲艋舺龍山寺香火鼎盛。(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次在宮裡辦事日,被濟公師父叫過去;濟公口中好像在和宮內神明溝通,然後轉頭問她,是不是有在艋舺龍山寺許過關於母親的願望,觀音佛母交代要她去廟裡還願。她說,「一回過神,細想了,恍然大悟,瞬間雞皮疙瘩全爬上身…要不是師父提醒,怎找回那麼疼愛我的觀音菩薩?」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小時候最常去的廟宇就是龍山寺,奶奶帶著他們三姐弟拜拜,買草藥還吃附近的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猶記應該是20年前了吧,心裡有個結,一直深根心裡。」原PO表示,某次來到龍山寺拜拜,希望觀音菩薩相助,讓她和母親關係能更親近些,時間一久,其實也就忘了,直到師父提點才驚想起;重點是她和母親的關係,相較當時已經好非常多,「我卻已忘記跟觀音菩薩之間的約定。」

▼原PO表示,小時候很常去龍山寺。(圖/資料照)

▲▼農曆春節民眾走春,大年初一,寺廟參拜,萬華龍山寺。(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指出,聽完師父的提點後,立刻決定日期北上龍山寺還願,一早假日見到滿滿的人潮,「一看觀音菩薩的金身,就不由自主地大哭了,哭到嚇到我朋友。說不上來,就是一股暖洋洋的磁場包圍著我。」

原PO指出,自從弟弟開宮廟後,讓她自身磁場也變得比較敏感,尤其是香火鼎盛的大廟都會有反應;然後,自身的靈就開始和觀音菩薩訴苦、訴喜並傻笑,「觀音非常的慈祥,能感受到祂非常開心,看到我去找祂了。」

原PO說,常理來說,許了願望也達成了,是該還願吧,但當時年紀太小不太懂這些,好像沒說如果願望達成要怎麼還願,「當下有感受到觀音的意思是開心的,不會計較這些還願的事。只要我常常回來見見祂,祂就很歡喜了。」

▼原PO見到觀世音菩薩大哭。(圖/翻攝龍山寺官網)

龍山寺觀音菩薩。(圖/翻攝龍山寺官網)

原PO表示,她也就破涕為笑,去擲筊求籤確認一下接收到的是否屬實,結果求到上上籤,超級開心;去到解籤窗口,將這段故事說給解籤姐姐聽,「姐姐說,觀音慈悲為懷,怎忍心苛責我呢!」

原PO指出,很開心回到龍山寺和觀音菩薩交流,再一次連結這緣分,謝謝觀音慈悲相助修補母女關係,也謝謝宮裡的濟公禪師眾神佛幫忙轉達訊息,「但這件事情真的是很神奇吧!!!因為許願的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而我也忘了,要不是師父提醒,怎找回那麼疼愛我的觀音菩薩。」

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經歷,「我住屏東,只要到台北,我一定去龍山寺,我覺得龍山寺非常靈驗。記得在軍中服志願役屆滿時,問菩薩該繼續簽留營還是留在台北找工作?當時抽到的籤詩是『續簽』。回去後有人說不能問選擇題,要問是非題,所以我隔2周後又到龍山寺求籤,結果又是同一支簽,要我續簽留營。」

原PO回覆該網友說,上上周又去找觀音菩薩聊天,「結果也是一見金身就忍不住哭了!!再求一次籤,也是覺得觀音很疼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龍山寺附近有許多美食。(圖/資料照)

▲▼艋舺龍山寺,龍山寺,信仰,道教(圖/記者ETtoday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