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起司驚見「藍紋水墨畫」 他怨:盤子不乾淨!網吐槽曝真相

▲▼好市多起司發霉。(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抱怨好市多起司發霉,結果被其他人吐槽。(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物美價廉,有許多擁護者。一位會員到好市多購買起司,結果還沒吃完就發霉,發文至臉書社團後被其他人吐槽,不過也有人透露會發霉的原因,跟盤子乾不乾淨無關。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在好市多買的起司因為怕發霉,所以一直用乾淨湯匙小心挖,「結果是從底部發黴,應該是盤子一開始就不乾淨!」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起司上出現藍色霉紋,有人說很像水墨畫。

▲▼好市多起司發霉。(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人說,盤子底部容易潮溼,所以建議還是要分裝冷凍。

不過對於這位網友的發文,很多人抱著質疑留言「請問開封幾天了?開封不冷凍,一週就差不多開始長霉了」、「起司買過好幾次了,都沒有這狀況。買回來要馬上分裝,分批放冷凍,一次只取幾片放冷藏…想來應該是保存不當」。也有人說「不是底部不乾淨,而是底部易積水氣,才導致發霉。」

也有許多人說是保存方法出問題,留言說「起士要分裝冷凍 這老生常談了」、「起司要分裝,水氣才不會進去」;不過也有相同困擾的網友留言說「我買過幾次用幾天就發霉了,都不敢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