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宣布可工作!失業大叔排隊等面談「突全身癱軟猝死」

▲桃園市陳姓女駕訓班教練去年8月開車不慎撞死休假巡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65歲男子罹患糖尿病,等待面談時突然意外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爾斯(Wales)南部城市拉內利(Llanelli)發生一起悲劇,一名65歲男子在當地的就業中心排隊,等著與工作人員進行面談,卻突然全身癱軟,毫無反應,經過急救以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他罹患糖尿病,不久前才通過鑑定,身心狀態終於適合再度投入工作。

綜合《太陽報》、Metro報導,65歲男子正在等待預約的面談,要與就業中心專員討論「求職者津貼」(Jobseeker' s Allowance)相關事務,坐在椅子上時卻突然全身癱軟,怎麼搖都沒有反應。

工作人員與熱心民眾協助疏散人潮,有人趕緊協助把男子平放在地板上,實施心肺復甦術(CPR),並且呼叫救護車。沒想到,救護人員趕到以後,發現這一名男性已經死亡。

▲英國威爾斯(Wales)南部城市拉內利(Llanelli)的就業中心。(圖/翻攝Google map)

▲英國威爾斯(Wales)南部城市拉內利(Llanelli)的就業中心。(圖/翻攝Google map)

一名目擊者表示,雖然不認識死者,但是當時坐在旁邊的一名男性曾說,「我和那個人一起長大,這個可憐的傢伙罹患糖尿病,先前才被就業中心宣布可以工作了,但他顯然還是生病著。」他接受採訪時提到,「他們(救護人員)必須把屍體抬出就業中心,這真的太可怕了,我們都非常震驚,這是一個不應該發生的可怕狀況。」

據了解,就業中心於案發之後已經關閉,院方指出,15日早上大約9時33分接獲通報,就立刻出動車輛與救援人員。英國勞動部(DWP)表示,「我們的心與死者、家屬和就業中心的職員同在。」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