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貴賓花1天成功「喵化」 見逗貓棒「開腿挺腰走」笑翻網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原來身邊喵皇的感染力那麼強!台中市網友Yi Chuan Johansson幾日前受朋友之託,幫忙照顧狗狗「嘟比」幾日,沒想到狗狗來家裡第1天就被家中主子「喵化」,一看見逗貓棒立刻情不自禁,爆發種種趣味反應,看起來假扮貓時相當沉迷。

Yi Chuan Johansson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嘟比現齡8歲,平常到朋友家時發現牠相當乖巧,還十分愛主動撒嬌,是很活潑的小女生,「牠看到我就會衝上來討抱,有時開心過頭就會站起來玩,對甚麼事情都很好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狗狗1天內就被喵星人同化。(圖/網友Yi Chuan Johansson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1天內就被喵星人同化。(圖/網友Yi Chuan Johansson授權提供,下同)

沒想到這天Yi Chuan Johansson突然受朋友之託,將嘟比帶回家照顧幾日,但因為從未相處過,家裡的主子「呼嚕」看到狗狗來訪有點不高興,雙方氣氛超尷尬。Yi Chuan Johansson當下心想,呼嚕特別愛玩逗貓棒,或許此時能適當讓牠消除心中緊張,未料後續卻爆發亮點,讓他止不住嘴上的笑意。

▲呼嚕天生個性傲嬌。

▲呼嚕天生個性傲嬌。

可以看到影片中,呼嚕靜靜地趴在桌腳邊,看到逗貓棒之後終於有反應了,開始伸出手奮力撥弄。只不過此時嘟比也想參一腳,見到逗貓棒立刻開腿挺腰站起來,將鼻尖湊上玩具仔細聞,還不斷展現自己曼妙的舞步,相當得意;對比呼嚕當下表情呆愣,無奈的眼神就像在問主人「到底想跟誰玩?」畫面頓時變得極為有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呼嚕雖然愛生氣,但最後還是跟嘟比玩在一起了。

▲呼嚕雖然愛生氣,但最後還是跟嘟比玩在一起了。

此段影片看出「喵毒」感染力極強,狗狗只要待上一天就無法倖免!影片PO上臉書後隨即獲得網友回應,「貴賓貓」、「貓:笨狗這樣就被釣到XD」、「身體住著貓靈魂的狗狗XD」、「是不是被喵皇同化了」、「我驚嚇到咖啡杯掉下來」、「在家裡還請工讀生阿XD」、「是舞棍阿伯」、「馬戲團」、「讓專業的來」、「貓貓表示很森氣」、「工讀生出來」。

*《ETtoday寵物雲》提醒您,有些狗狗脊椎天生較脆弱,不建議狗狗經常做出影片中的行為,希望飼主們多加留意喔!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你可能也想看:

►影/公鹿發情找交配 對方突然「斷頭慘死」嚇得牠呆站原地

►比特犬每晚固定消失!鄰居傳來小朋友浴照 媽傻眼:牠超恨洗澡

►買東西沒帶牠!歐告呆站客廳悲情大哭 上車嚴肅臉瞪爸拔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逗貓棒貴賓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