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弄丟5次鑰匙!傳照以示決心...老闆崩潰 高招吸近萬讚:真的不會不見

▲▼   鑰匙鎖在鎖頭上,就不會不見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員工奇葩新招,鑰匙再也不會不見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值得加薪啊~磨刀中......。」一名網友表示,他的員工老是把鎖頭鑰匙弄不見,換了新鎖再三告誡後,對方便傳了張照片來,表示「鑰匙不會不見了」,但他一看卻秒崩潰,直呼員工真的要慎選。

「我真的輸得很徹底......。」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員工們時常把鎖水龍頭的鑰匙弄丟,目前也已經換到第6個鎖了。員工們痛定思痛、下定決心要好好守護鑰匙,沒想到奇葩一招卻讓原PO差點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員工傳來的照片中,鑰匙竟然直接被鎖在鎖頭上,除非有其他備用鑰匙,否則原PO應該又要花錢換第7個鎖了,「員工要慎選啊!」

▲▼   鑰匙鎖在鎖頭上,就不會不見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起來是該換第7個鎖頭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萬名網友看到這天才一幕都笑歪了,紛紛表示「百年一見的人才啊」、「鑰匙這樣真的不會不見」、「好聰明啊」、「跟他說好好把鎖打開,就幫他加薪」、「老闆只有說鑰匙不要再不見而已,又沒說不能打不開鎖」、「保證省水了」、「這員工千萬不能放生啊」、「叫他自費開鎖吧」。

其他人則是建議原PO下次改換密碼鎖,現在市面上也有推出小型的指紋鎖,就真的不怕再弄丟鑰匙了;如果還是習慣使用有鑰匙的鎖,建議可以在鑰匙上掛一些顯眼的吊飾改善情況。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