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人妻被老師載回家…4歲女兒天真:叔叔常來我們家 綠帽夫崩潰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退休警官高仁和在節目分享一位人妻學國標舞出軌的案例,表示綠帽夫跟妻子吵架時,4歲的女兒突然脫口說出「這位叔叔常來我們家」讓綠帽夫當場崩潰。

▲▼退休警官分享國標舞人妻外遇老師的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退休警官分享國標舞人妻外遇老師的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下同)

高仁和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表示,18年前耶誕節前兩天,一位人夫發現太太被國標舞老師開車載回家,人夫當場相當火大攔車理論,但人妻下車後只說「我們根本沒有怎樣,他是我的舞蹈老師。」但醋意大發的先生根本聽不進去,吵到警察都到場。

高仁和說,當時雙方吵到不可開交,直到他們4歲女兒看到父母吵架,不禁放聲大哭,4歲女兒甚至還說「媽媽,這個叔叔常來我們家。」人夫聽到後直接崩潰大哭。

高仁和無奈表示,看到這一幕真的很尷尬,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且人妻一直強調只是請老師到家裡喝茶,雙方並無其他關係。不過他認為,雖然不清楚2人是否有曖昧,但一名單身老師到人家家裡喝茶、獨處,行為就是不檢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