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門口屢遭檢舉牽拖厝邊 莽男酒後「金美送」榔頭追打老翁

▲▼  持榔頭商人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持榔頭傷人的陳男被快打警力迅速壓制逮捕。(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19日凌晨傳出一起榔頭攻擊案,家住民和街的陳姓男子(48歲)懷疑車子被鄰居老翁檢舉違停而遭拖吊,看見鄰居剛好返家,氣得找對方理論,甚至拿出榔頭追打,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後趕緊到場將陳男制伏,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送辦。

▲▼ 榔頭襲老翁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陳嫌攻擊鄰居所使用的榔頭。(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據了解,陳嫌與隔壁鄰居早有許多生活上的過節與糾紛,加上最近停在家門口的自小客屢屢遭人檢舉,懷疑是隔壁鄰居所為,19日凌晨小酌2罐啤酒後,剛好看到對方騎機車返家,於是上前理論,但雙方仍爭執不下,陳男氣不過,於是拿出榔頭追打對方,旁人嚇得趕忙報警。

警方表示,當時獲報後立即出動10餘名警力趕赴現場先將老翁送醫治療,並火速將陳男壓制逮捕,訊後依涉《殺人未遂》、《傷害罪》移送法辦,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