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華電信反擊吃到飽「流量魔人」 禁熱點分享「求償損失」…超量回溯收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行動上網吃到飽是許多人辦手機門號時選擇的方案,不過中華電信近日將針對「網路使用魔人」出招,進行門號合約同意書的調整,未來若流量使用過大,公司可能限制熱點分享,甚至會對超量使用的流量回溯收費、求償公司損失。

正妹滑手機,交友,單身。(圖/記者李佳蓉攝)

▲中華電信將出招對付「網路使用魔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台灣許多電信業都有推出「吃到飽」方案,許多人辦理該種方案後,會不斷使用網路,導致月流量高達數百GB,甚至是TB的巨量。對於這種現象,部分業者會採以網路限速的方式進行約束。

▲iPhone 11開賣,中華電信民眾申辦。(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電信將出招對付流量怪物。(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電信的電信同意書中,舊約只有紀載不得「連續性網路攝影或廣播」、「P2P 檔案分享」等行為,且就算有違規行為,也只是做出中斷服務處分。

不過,接下來中華電信將調整合約書第七條的項目,針對違規行為作出具體規範,包括對「不合理熱點分享」、「FTP 及雲端檔案分享」等行為做出約束,若發現違法行為且情況嚴重的話,中華電信將對用戶超量的流量回溯收費,甚至求償公司損失。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鳳凰颱風最快明生成!外圍水氣北上接力擾台 北東連雨6天到周末

假日沒得玩…桃園爸「帶小孩逛墓園」! 他一看評論笑噴:也沒無聊成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