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暖爸怕「前世情人」被蚊子叮蓋蚊帳餵奶 網笑:這是婚紗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家常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所以有時候爸爸對女兒的疼愛甚至超越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位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老公在餵奶時怕女兒被蚊子叮,所以要她用蚊帳把他們蓋起來,PO文一出笑翻網友,以為這是「婚紗照」。

▲▼暖爸怕「前世情人」被蚊子叮蓋蚊帳餵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暖爸怕「前世情人」被蚊子叮蓋蚊帳餵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有沒有爸爸也是這樣,為了他的小情人,大庭廣眾之下,什麼蠢事都願意做,餵奶怕女兒被蚊子叮,「叫我用蚊帳把他蓋起來」。底下還有網友問原PO,「妳是不是在吃醋」。她簡潔秒答,「是」。

不少網友在留言中表示這是爸爸跟前是情人的浪漫,「很像婚紗照」、「滿滿的粉紅泡泡」、「這是前世(情人)與今生(父女)結合而成的的婚紗照」、「不覺得蓋頭紗很浪漫嗎」、「想說把拔餵個奶幹嘛批頭紗」。

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大讚爸爸父愛無限,「父愛大噴發啊⋯」、「這才叫父愛」、「拔拔有女兒控,超疼女兒」、「這爸爸我給100分」、「只寧願犧牲爸爸的小腿,也不能讓前世情人被叮到。」。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