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7人座棕熊Kodiaq盲點偵測系統再升級 台灣同級銷售沒人比

▲▼skoda Kodiaq(圖/翻攝自Skoda)

▲Skoda日前宣布,正式在台導入新年式7人座「棕熊」Kodiaq。(圖/翻攝自Skod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甫一在台上市,隨即成為台灣進口7人座SUV當紅炸子雞的Skoda Kodiaq,走過早先產能不足的陰影,在捷克母廠大力奧援下,2019年也以穩定的供貨量,堂而皇之成為同級當中銷售最為優異的當家車款;日前Skoda也宣布,將在台推出盲點偵測系統升級的2020新年式Kodiaq,藉此持續攻佔7人座SUV市場版圖!

▲▼skoda Kodiaq(圖/翻攝自Skoda)

▲▼skoda Kodiaq(圖/翻攝自Skoda)

▲嚴格來說,Skoda Kodiaq本身產品體質實屬不俗,本次新年式車型則是針對盲點偵測系統進行更新。

嚴格來說,Skoda新年式Kodiaq本次變動幅度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某種程度上或許得歸因於Kodiaq本身產品體質已屬相當完善;原廠表示,本次新年式升級,主要針對的是Kodiaq搭載的盲點偵測系統;除了偵測位置由原本的鏡面移至後視鏡外殼內側外,偵測範圍更由原本的20公尺設定上修至70公尺,大幅提升整體安全防護表現;除此之外,新年式Kodiaq的車尾LOGO也順應家族最新設定改為英文字母式樣,提高車款辨識度。

▲▼skoda Kodiaq(圖/翻攝自Skoda)

▲Skoda Kodiaq優異的空間表現,一直都是其飽受消費者肯定的優勢所在。

即便車身長度僅來到4,697mm,但身為7人座SUV的Kodiaq,仍營造出頗具優勢的車室空間機能;Kodiaq室內長度為1,793mm,前後座的肘部空間分別為1,527mm與1,510mm;頭部空間則是前座1,020mm、後座1,014mm,且後座至少可擁有104mm腿部空間,可說是7人滿載也毫無懸念。

台灣Skoda表示,在產能回歸正常的前提下,連帶也提升了Kodiaq整體銷售表現,2019年1至10月,一直都是7人座進口SUV的銷售扛霸子,即便競品推陳出新,但Kodiaq仍能夠維持銷售平盤,成為台灣消費者心目中最為優質的實惠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