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實況主崩潰!健身環「跑到晃」癱軟翻白眼 網狂重播:天啊

▲▼正妹實況主崩潰!健身環「跑到晃」癱軟翻白眼 網狂重播:天啊。(圖/翻攝自야생의딸기 Twitc)

▲《健身環大冒險》是近期受歡迎的遊戲。(圖/翻攝自야생의딸기 Twitch)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任天堂最新推出的健身體感遊戲《健身環大冒險》,除了將健身的姿勢融入RPG(角色扮演)類型遊戲之外,還找來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代言,發售後引起高度關注,不少實況主也紛紛試玩給網友們看。

韓國實況主야생의딸기在Twitch上直播攻略遊戲的片段,從起初測試體能狀況,一路到手臂、大腿、及肺活量都以直播的方式進行,一路闖關累積了不少粉絲。

▲▼正妹實況主崩潰!健身環「跑到晃」癱軟翻白眼 網狂重播:天啊。(圖/翻攝自야생의딸기 Twitc)

▲야생의딸기 累到癱軟在椅子上。(圖/翻攝自야생의딸기 Twitch)

《健身環大冒險》可以透過 Switch的 Joy-con手把進行感知,並針對玩家的年紀、身體狀況來給予合適的運動關卡,期間可以利用健身環對怪物、惡魔等進行攻擊,將健身融入遊戲之中,非常有趣。

此外,《健身環大冒險》自10月18日發售以來,在全球刮起一陣旋風,台灣地區更是賣到大缺貨,許多網友想購買遊玩,恐怕得先預購,等到年前才有辦法拿到實體遊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