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戳這顆屁屁會有物理反應 貪睡刺蝟爆紅…網掀曬屁潮

(圖/翻攝自推特/hiyarihut)

▲被主人戳了一下屁屁,刺蝟就收縮起來。(圖/翻攝自推特/hiyarihut)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到了冷冷的冬天,你是否也開始懷疑自己其實是需要冬眠的動物?最近有一隻刺蝟在網路上爆紅,原因就是牠貪睡時露屁屁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小刺蝟睡翻了,牠把頭塞進睡窩中,只留一顆粉紅色的屁屁在外面,主人忍不住用手伸進去戳,沒想到小刺蝟立刻把腳「抖啾~」的縮回去,讓人看了忍不住噴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這段充滿魔性的影片短短10秒,卻已累計1100萬次觀看,其他也養了刺蝟的網友也紛紛在底下曬出自家刺蝟超犯規冬眠的畫面,「看到這種屁屁,真的讓人捨不得出門啊!」「冬天不想上班的我,好想鑽進去跟著一起睡~」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推特/hiyarihut)

(圖/翻攝自推特/hiyarihut)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家的搞笑屁屁。

關鍵字: 刺蝟冬天冬眠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