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光盃/16強展開 龜山尋求3連霸對地主北市東園

▲▼重光盃台東新生郭靖源滿壘時擊出清壘的再見安打。(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台東新生郭靖源滿壘時擊出清壘的再見安打。(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三天複賽,第11屆重光盃19日將進入十六強複決賽賽程,各分組取前兩名晉級後重新抽籤,上午8點30分的首戰就將上演精彩好戲,由尋求三連霸的桃園龜山在青年公園球場卯上 「地主」臺北東園。

龜山預賽3戰全勝,近兩兩戰分別轟下13分與15分,火力兇猛,至於臺北東園原本也該取得3 連勝,但預賽終戰第五局被嘉義和興連灌6分逆轉再見,後戰績2勝1敗,複賽將強碰勁敵龜山,過關的話有機會挑戰隊史第二座重光盃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年公園另一場十六強賽為臺東新生對決臺北福林,新生本屆狀況不差,對上新北興穀一役上演單局5分再見逆轉秀,福林則是臺北市目前硬體設備好的天子學校,校內擁有3個球道的室內投球機,還有一座兩球道的室內投球、打擊練習場,今年也已經拿下兆豐盃與能高盃冠軍,兩隊碰頭將是一場「鄉與都市」的戰役。

同樣是冠軍熱門的桃園中平將於觀山球場E場地迎戰高雄金潭,中平近兩戰都以懸殊比數提前終結高雄中正與臺東新生,金潭則是預賽終戰4:1擊退新北新埔後驚險搶下晉級資格。複賽首日,獲勝隊伍將一日兩戰,賽事兩地開打,均為免費入場,歡迎喜愛業餘棒球的球迷到場替這群愛好棒球的小朋友加油打氣。

▲▼重光盃北市東園左外野手楊承叡展現飛撲美技             。(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北市東園左外野手楊承叡展現飛撲美技 。(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