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報名參加企業對抗遊戲大賽 比賽項目是死對頭任天堂的《大亂鬥特別版》

圖文/鏡週刊

由日本Fami通(Famitsu)主辦、任天堂協辦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企業對抗遊戲大賽」,今(18)日公布了八家參賽企業名單,任天堂在家用主機市場最大的競爭對手索尼互動娛樂(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IE)也赫然在列。

預計於11月22日在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舉辦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企業對抗遊戲大賽」,開放八家企業參賽,從10月10日到10月31日期間進行企業報名作業;在報名文件上有特別說明,活動會公開直播,並且現場會顯示參賽者名字及公司名稱,如果無法提供這兩項資訊,就無法報名。

而今日出爐的最終參賽名單,參賽企業全是不同領域的公司;包括sun-star文具株式會社、株式會社杉孝(建設公司)、Stylinglife Holdings Inc(生活用品連鎖賣場)、株式會社 Zoff(眼鏡連鎖店)、大正製藥株式會社、特許廳(專利局)、株式會社 Lovegraph(紀念攝影公司),以及最受注目、開發PS系列主機的索尼互動娛樂。

參賽名單赫見SIE在列。(翻攝自ファミ通TUBE)

由於這次比賽的項目是任天堂的遊戲,使用主機也是任天堂的Switch,做為競爭者的索尼竟然也報名比賽並派員參加,消息一出讓不少遊戲玩家頗為訝異,讓原本可能有些無聊的企業交流賽事,關注度頓時提升不少。不管索尼的參賽動機為何,話題的確成功被炒熱了。

至於賽事冠軍能獲得什麼獎勵呢?日本全國流通的「Fami通」週刊雜誌廣告版面以及2頁企業特集報導;也算是幫公司省一筆廣告費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音速小子》真人電影再推新預告 「整形後」的索尼克正式亮相
日本「第一美尻」宣布結婚 對象是《快打旋風》電競選手
法足球迷宅力引爆 7顆冠軍龍珠召喚《七龍珠》神龍現身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