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來救我!」台中女墳墓區狂奔求救  UBER司機還原現場:有人在追她

記者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與男網友到都會公園後方看夜景,但對方疑似出手性騷擾,嚇得她立刻跳車逃跑,躲到路邊叫Uber來接人。張姓Uber司機表示,他看到女子時,對方雖然語氣正常,但看得出來是在裝鎮定,「我也嚇死了」。

張姓司機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他接單後私訊女客人定位地點是否正確,對方卻突然說「拜託你盡快來,一個男生說帶我看夜景,結果意圖不軌」,由於上車位置位於都會公園後方的月老廟,雖然是當地知名看夜景的地點,但周圍有許多墳墓又荒涼,嚇得他加速趕到目的地。

▲▼「拜託來救我!」台中女墳墓區狂奔求救  UBER司機還原現場:有人在追她。(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上車後不斷跟司機道謝。(圖/東森新聞)

▲▼「拜託來救我!」台中女墳墓區狂奔求救  UBER司機還原現場:有人在追她。(圖/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她一定嚇到了!」張男表示,女生上車後說男網友開到沒有人的地方後摸她的大腿,抗拒後直接開門跳車,男方更追下車從後方熊抱,讓她沿路奔跑,只想離開危險的地方,「她說她全身上下甚麼都沒有帶,只有帶一支手機,很怕手機拿出來會被人家搶走」。

張男說,女子上車後不斷道謝,「我從她跟我講話的語氣裡面,可以感覺她在裝鎮定」。事後,女子也在Uber的評價留下「服務優異」的評價。

女子說,「謝謝你,有你這樣的正義好司機,讓我覺得安心好多。謝謝你,即使累了,客人有需要還是衝過來了,真的很感謝你救了我」。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