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吃播」吸300萬粉絲搶看...自揭飛輪海時期「很僵很好笑」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炎亞綸17日在北京和千位粉絲同樂慶祝34歲生日,一連演唱《給我你的愛》、《誤會》等10首戲劇主題曲,還追加演唱《追光者》、《連名帶姓》、《身後》等歌,他表示會唱《身後》是因近期社會太多暴戾之氣,希望能從自身改變,讓社會越來越好。

▲▼ 炎亞綸舉辦34歲生日會,和千位粉絲同樂。(圖/晴空鳥提供)

▲▼ 炎亞綸舉辦34歲生日會,和千位粉絲同樂。(圖/晴空鳥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炎亞綸舉辦34歲生日會,和千位粉絲同樂。(圖/晴空鳥提供)

舉辦生日會前夕,炎亞綸還開直播「吃」給網友看,吸引超過300萬網友觀看,更清唱多首飛輪海時期《孤獨摩天輪》、《夏雪》等歌,他調侃當時團體唱的很多歌曲都很難,直呼:「當時大家怎麼做到的!」又說:「當時四個人剛出道不會拍mv,甚至連拍對嘴都看得出來很用力不自然。」回首青澀時期模樣,炎亞綸坦言動作都很僵很好笑。

炎亞綸在生日會上也化身王子,邀請粉絲合唱,甜喊粉絲是「女王大人」,並放送心靈雞湯:「其實沒有真正對錯的選擇,而是如何看待你這一個選擇。人生道路上即便充滿了這麼這麼多種選擇,只是只要記得一句話,就是『對你的選擇負責』就好了。」、「有時候我們就會不小心的太安逸了,然後忘了其實應該要給自己一些挑戰,去試試看自己的一些極限。」一語道盡他近期「打破禁錮,重識真我」的心情。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